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高位回踩是回调,修正后仍是多

2020-06-23 11:1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生活是一面镜子,时时刻刻照出我们最真实的模样,生活是一个舞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别丢了自己的初心。

  幸福从不简单,但也不会太难,若是懂得努力,也懂得知足,幸福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也许幸福是一种状态,让你在某个时刻感觉到人间值得。也许幸福是一种心态,让你感觉生活总是充满了温情,也许,这就是人生。

  



  国际金周一)强势上涨,达到一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在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增加,令经济迅速复苏的希望破灭后,投资者纷纷避险,黄金受到青睐,在大环境没有有效改观的情况,国际金料将继续走高。

  截至北京时间6月23日05时53分,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916万例,新增124160例至9166060例,死亡病例达逾47万例,新增3576例至473180例。其中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238万例,新增28568例至2385225例,死亡病例达12.2万例,新增338例至122585例。全球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增至19个,从多到少排序依次为美国、巴西、俄罗斯、印度、英国、西班牙、秘鲁、智利、意大利、伊朗、德国、土耳其、巴基斯坦、墨西哥、沙特阿拉伯、法国、孟加拉、南非和加拿大。南非的确诊病例最新超过10万,累计报101590例。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日报告了全球新冠病毒病例的创纪录增长。北美和南美的病例增加最多。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在全球新增18.3万例病例后,周日全球冠状病毒病例出现了单日最大增幅。巴西新增感染者近5.5万人,为报告病例最多的国家,仅次于美国,美国周日报告的新增病例超过3.6万例。世卫组织说,与此同时,印度新增感染病例超过1.5万例。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0.58%或6.73吨,当前持仓量为 1166.04 吨。黄金持仓 6 月份累计增仓 42.90 吨,近两日增仓 29.82 吨,目前持仓为 2013 年 4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 5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录得 391 万户(预期410万户,前值433万户),刷新2010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

  


  周一黄金跳空高开后震荡走高,虽然在年内高点之前出现了获利回吐迹象,但是整个上行动能并未受到明显打压。预计在整固完成之后,多头有望更上一层楼。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日线在连阳冲击后,盘面价格再次兵临1765前高位置,日线短期均线开始抬头,价格反复冲击压制点,这个时候压制点的压制作用就会削弱,破位的机会就会加大,同时在消息面的波及下,继续冲高是大概率事件;

  其次,回踩关注1745/43支撑点,强势行情回踩是不会破低的,回踩的过大就会破坏上升形态,就会有强势转为震荡,所以前低不能破才能保持更好的上升节奏;

  最后,走强的行情回踩的幅度越小上升的空间才会越大,支撑在1745下方,但回踩的低点离这个位置越远越有机会走出更大的上升,回踩的幅度偏大利润空间就会压缩。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回踩多为主,1750一线即可入场多,回踩加多或者再做二次多考虑,重点支撑1745.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回踩渣多为主,1750一线即可渣多,同时下方重点留意1745支撑位。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60,1765,1770

  支撑点:1750,1745,174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