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崩盘要来!历史上只出现过一次的信号这次更严重 金价又要起飞?

2020-06-22 17:12:5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全球金融市场刚刚出现了一个在有记录的历史上只出现过一次的信号,它预示着世界经济将面临巨大的麻烦。

  

小心大崩盘!百年难遇的信号预示大麻烦来了 金价又要起飞?


  这个信号是什么?

  黄金与白银的比率刚刚打破了之前的历史高点。

  具体来说,在3月份冠状病毒恐慌期间,金银比率突破125,也就是说兑换1盎司黄金需要125盎司白银。目前,它已经回到了接近100的水平,但是这个比率仍然高于之前显示的历史最高阻力区。下面我们展示了追溯到1940年的黄金与白银比率的季度收盘价:

  



  那么,历史上唯一的另一次黄金与白银比率突破历史新高是什么时候?

  答案是:1930年大萧条开始的时候。

  目前的情况就像1929年一样

  让我们在历史书中倒退一个世纪。回到20世纪20年代,也就是所谓的“咆哮的20年代”,这也是是世界各地技术创新的时代。电力在城市地区的广泛使用,商业无线电广播和液体燃料火箭只是20世纪20年代发生的一些进步,这些进步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持久的影响。

  当然,在整个10年里,美国股市的上涨反映了生产率的这些进步。

  然而,到20世纪20年代末,股票市场,这个之前衡量工业生产力增长的指标,变成了一种投机狂热。在买进股票时,几乎没有考虑到相关公司的基本面状况,交易员们在一个似乎不会下跌的市场上寻求快速获利。买入引发更多买入,到1929年底,贪婪主宰了市场参与者的心理:

  



  结果,1929年的大崩盘来了!

  当然,没有品种什么会永远在一条直线上走得更高。在最后一批投机者被吸进泡沫之后,1929年10月股市崩盘开始了,仅头两个月就下跌了近48%:

  



  时间推进到1930年:最糟糕的阶段结束了吗?

  尽管1929年末出现了恐慌,但到1930年4月,股票市场已经恢复了崩溃的50%以上,事实上,世界上许多人认为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时任美国总统胡佛曾在1930年5月说过:

  “虽然崩盘仅仅发生在6个月前,但我相信,我们现在已经度过了最糟糕的时期,只要继续团结一致,我们将迅速恢复元气。有一点是肯定的……这就是繁荣。”

  



  让我们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快进两年。最糟糕的时期是否如胡佛总统所预测的那样过去了?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