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全球确诊逼近910万 世卫组织:新冠病毒大流行仍在加速 美国确诊病例激增的州正进入“关键的一周”

2020-06-23 08:31: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2时5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908万,达到908万7806例,死亡47万1396例。美国确诊病例达到236万593例,死亡12万2281例。

  

    
    (来源:worldometers)

  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10万的国家达到18个,分别为美国、巴西、俄罗斯、西班牙、英国、印度、意大利、秘鲁、德国、伊朗、土耳其、法国、智利、墨西哥、沙特、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加拿大。死亡病例超过1万例国家达到7个,分别为美国、巴西、西班牙、英国、意大利、法国、墨西哥。

  世界卫生组织WHO当地时间21日宣布,全球新冠新增确诊病例创下了单日新高,24小时新增病例超过18.3万人,死亡人数超过4700人;全球确诊病例为870万,死亡超过46万。各个国家和地区来看,美国和巴西两国新增病例数占到当日新增病例总数的一半。

  世界卫生组织:法国24小时电视台(France24)22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当天在视频会议上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仍在加速,“我们知道,这种流行病不仅仅是一场健康危机,它还是一场经济危机、社会危机,在许多国家甚至是一场政治危机。”

  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将持续数十年。此外,谭德塞还称,世界面临的最大威胁不是病毒本身,而是“缺乏全球团结和全球领导”。将关注所有选项,包括新冠肺炎期间地方和国家的援助。期待看到新冠肺炎援助带动更长期的经济增长。

  美国: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称,美国没有出现新冠肺炎第二波爆发,但存在部分疫情较为严重的城市。新冠肺炎爆发的更多应对措施将交由各地政府来权衡实施,不预计出现第二次全国封锁。

  库德洛表示,下一份新冠肺炎救济案的规模尚未决定。新冠肺炎救济案极有可能在夏季晚些时候推出,但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关岛美军安德森空军基地指挥官鲍斯威尔(Gentry Boswell)当地时间22日向媒体证实,该空军基地37名空军士兵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士兵最早在6月11日出现感染症状,目前,所有确诊感染士兵都在隔离中,尚不清楚这些士兵是否在到达关岛之前就已经感染病毒。

  CNBC报道,前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Scott Gottlieb博士说,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州正进入“关键的一周”,这可能决定“它们是否会出现指数增长”。Gottlieb说,这些州的官员允许病毒传播的时间越长,控制它的难度就越大。

  “这些州的疫情正在大规模爆发。这是毫无疑问的,”Gottlieb说。

  英国: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首席医务官将该国新冠肺炎的威胁级别从“高或指数级上升”下调为“普遍流行”的基准。

  据路透社报道,卫生官员指出,大流行还远未结束,局部爆发可能还会继续,但他们指出,Covid-19病例的稳步减少是造成这一变化的原因。

  自5月中旬以来,英国一直处于四级威胁,即“传播高度或呈指数级增长”。官方数据显示,英国是全球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死亡人数超过5万人。

  韩国:韩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KCDC)负责人郑恩庆称,在首尔及其周边地区已经出现第二波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疫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