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746继续多,思路看涨

2020-06-23 12: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整体属于上涨模式,白盘多头完成一波小回踩后快速拉升,回踩的低点1742成了新的强支撑,最终晚盘触及到了周线级的高点1763,我们在1763果断布局空单空到1752收获利润,又在1749反手布局多单,整体黄金还是属于看涨,今天黄金思路还是以低多为主,1764的压力没有突破我们不考虑追多,而是以回踩做多为主,今天关注支撑带1749-1742,在这个支撑带找做多的机会,多头有再次去测试1764的压力,1764近期来周线级的高点,一旦这个位置突破将会打开周线级的上涨空间。

  



  上面分析图是我们的思路,今天白盘先关注它的小回踩,我们预计价格会在1764-1742区间进行一波修复震荡来聚集动力去突破1764的压力,所以我们在操作上寻找它震荡的低点做多,大周期上的黄金多头毋庸置疑,在昨天的分析也多次强调,而且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1740附近,强支撑也不断上移,短期内都处于强势状态,我们操作上尽量做多为主,1764附近的空单也只是短暂的辅助单。

  支撑1749、1742,压力1760-1764,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49。

  白银行情分析

  近期的白银多头一直在高位震荡,主要是18.30的压力死死压制着多头,昨天的白银冲高回落18.00-18.30这一带是强压力,白银思路我们同步黄金还是看涨,操作低多为主,整体它还是处于强势状态,如果白银想继续上扬必须突破18.30的压力,它才会打开上涨空间,白银今天回落到17.60可以做多。

  基本面分析

  今天我们关注一下五月新屋销售月率和六月制造业指数,这些都是常规数据,重头戏还是后期的美国GDP,近期的劳工数据显示就业有明显的增加,功劳归于美国各州开启的经济复苏计划,但美国的疫情并没有出现结束的痕迹,之前我们分析就说过疫情长期来看仍然会打压美国的经济,而且后期还有爆发的可能性。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46附近多,目标1754、1764

  白银--价格在17.60附近多,目标17.80、18.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