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总结预测,急跌慢涨乃常态(适应)

2020-06-20 11: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大家周末愉快呀,我是K线之王(MR韩);本周行情多头行云流水,在箱体内完成顶箱动作,短线和中长线迎来较大的机会,要善于把握脉动,勇于持有属于我们模型的交易单,在主浪中驰骋沙场,该自己的一分都不会少。

  本周总结:(客观回顾)

  本周一:美股再跌,支撑金银箱体(中短线),箱体在趋势中形成新雏形,埋伏完成。

  本周二:寻找突破口,延续浪中浪(不弃),坚持在震荡中不被洗盘,不抛弃不放弃。

  本周三:多空箱体平衡,消息寻找打破(关注),消息面为突破口,等待上涨,持有。

  本周四:窄幅箱体待破位,多单优先(储备),再次储备多单中线,1740为箱体上边。

  本周五:匍匐前进,主浪中驰骋(破浪),乘风破浪箱体内止盈,底仓不动持有看涨。

  下周预测:(适应常态)

  趋势预测:下周箱体模型运行,基础趋势不变,储备多单就是后面盈利筹码,白银和黄金主浪格局没有本质变化,而原油陷入40附近的换手套牢盘,消化套牢盘陷入整理阶段。金银趋势上涨基础很稳,不迟疑;而原油短期整理震荡也不改中长线趋势。

  点位预测:黄金箱体是1710-1740,上破箱体就是1750上方行情准备;白银17.5中轴,17.5下方分批储备多单,18.0上方减仓部分,但金银底仓都不动。原油40上方行情,下方35已有换手基础,中长线趋势形成,不易改变,顺势是为第一原则。

  K王嘱咐:原则上趋势基础很牢固,但短期数据预期逐步向好,每次数据对黄金构急利空,但是大环境是利好黄金,所以出现急跌慢涨的过程;原油是微步上涨但坚定不移,回撤就是机会而不是恐慌。我们后市要适应急跌慢涨的节奏和交易常态。

  如图:急跌慢涨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常态,适应的过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