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1725多单全部1734上下收割!美盘操作如下

2020-06-19 20: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日内给的是1725附近做多,很多人都在选择1730附近空,其实1730是根本不好做空,因为短线上上1730是肯定的,4小时的收敛压制位置1735一线。所以即便要沽涳,也要等到1735的4小时三角收敛位置。

  在早上,秋末就给了图形,在1725上下直接选择渣多看涨回升。目前来看,暂时没有错误。美盘操作如下:

  第一:美盘关注4小时的收敛位置1735的压制情况,这是三角收敛的位置,也是4小时的BOLL压力位置,如果大阳线企稳1735,那么短线上三角收敛结束,震荡结束,后面要震荡上行去测试日K的压力位置1750-1755这里。

  因此,短线上的强弱分界点实际上已经就是末端三角收敛位置——1735上下决定的位置了。

  美盘激进者选择1735沽涳看跌,稳健者选择观望,等待信号,如果美盘没有动作,没有波动,那么周五就可以结束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