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俄罗斯紧急出动战斗机拦截美国B-52N轰炸机 黄金还能涨10%以上?

2020-06-19 17:21:2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6月19日)欧盘时间,现货黄金短线持续反弹,金价多次突破1730美元,市场正在疫情二次爆发以及经济复苏之间进行权衡。与此同时,地缘政治局势动荡此起彼伏令投资者防不胜防,刚刚俄罗斯又传来一条消息!

  

俄罗斯空军紧急出动战斗机拦截美国B-52N轰炸机


  俄罗斯空军紧急出动战斗机拦截美国B-52N轰炸机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此前表示,国防部已登记美国及其北约盟国在俄罗斯边境附近加强军事活动。

  俄罗斯国防管理中心在周五(6月19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空军已经紧急出动战斗机,在鄂霍次克海上空拦截美国B-52N轰炸机。该中心补充称,美国战机没有侵犯俄罗斯边境。

  该管理中心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美国空军飞机一直在远离俄罗斯边境的俄罗斯控制机构的护送下飞行。”

  该中心补充说,苏-30、苏-35和米格-31被部署来拦截美国战机。

  在过去一周半的时间里,美国两次紧急派遣战斗机,在俄美边境附近的同一地区护送俄罗斯的图- 95ms战略战斗机。

  本周早些时候,俄罗斯军方在波罗的海的中立水域发现了美国B-52H轰炸机和侦察机,并紧急派出战斗机进行护航。

  与此同时,在美国国内,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被暴力逮捕后死亡,引发了一波反对警察暴行和种族主义的抗议浪潮,并蔓延到美国和其他国家。许多群众集会还伴有抢劫、纵火和破坏行为,抗议者推翻了“种族主义”历史人物的纪念碑。

  乔治·弗洛伊德被杀后,美国各地的大规模抗议集会仍在继续。在亚特兰大,另一名黑人男子瑞哈德·布鲁克斯(Rayshard Brooks)在拒捕时被杀,情况进一步恶化。这名未通过戒酒测试的男子拒绝被拘留,并攻击警察,从警察手中拿着泰瑟枪试图逃跑。警官加勒特·罗尔夫开枪打死了布鲁克斯,他后来被指控犯有谋杀重罪、严重攻击罪和其他罪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