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今晚有望破1745附近

2020-06-19 21:1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欧盘黄金1726多获利减仓,多头势头较强,激进者等止盈!

  



  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整体趋势仍旧属于多头,尽管如此,放多也要等待金价反弹至1730上方才能考虑,但很多人目前错过了,跟上1726多的,目前即将止盈,交易中,前瞻性的思路和策略才能主导趋势,作为散户,而往往很多人看到的只是趋势主导者所呈现出来的现象,如此滞后的操作手法,难免会有追涨杀跌、盲目跟进之嫌!这或许就是多数投资者亏损的真正原因!因此,把握市场脉搏,引领市场趋势,非前瞻性思维难以主导!

  目前做多,思路仅仅是看反弹!笔者认为空头很难出现几十美金的反弹空间,我的总体思路仍然放多!放多位置是在1730一线,黄金今晚有望破1745附近,坐等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