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意外大涨近1% 投行这样剖析2020年白银价格走势

2020-06-19 16:45: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美盘交易开始前,市场较为平静,波动不大,然而白银多头却在悄悄发力!周五(6月19日)欧盘时间,国际现货白银价格短线上扬,银价最高上涨逾1%至17.5847美元/盎司,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6:40,现报17.5063美元/盎司,日内涨0.7%。一家荷兰银行表示,银价相对于黄金价格已大幅上涨,但短期内白银可能会失去动力,即便其估值仍远低于历史水平。

  




  ABM AMRO银行高级外汇和贵金属策略师Georgette Boele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与黄金相比,与黄金相比,白银的价值要回到正常水平还有一段路要走,由于白银这种贵金属继续面临巨大的阻力,交易员必须保持耐心。

  


  “黄金/白银比率的长期平均值在60左右。因此,白银价格有更大的超越黄金价格的空间,但这需要时间。”

  尽管银价已收复了今年春季以来的大部分失地,但这家荷兰银行并不乐观地认为银价到2021年还会大幅上涨。该行在5月中旬发布的前一份报告中说,预计银价今年平均将在每盎司15.40美元左右。该行预计2021年银价平均将在每盎司17美元左右。

  自本月初以来,黄金/白银比率一直维持在100以下。目前该比率为98,远低于3月份约125的高点。

  在最新的报告中,Boele说,经济复苏慢于预期将对白银市场造成压力。

  “投资者似乎没有将我们所看到的盈利规模、宏观经济疲软以及缓慢复苏(而非v型复苏)的可能性考虑在内。白银需求预期的向下调整将对白银价格构成压力,”她说。

  另一个限制银价在今年剩余时间表现的因素是,投资者的兴趣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Boele称,如果股市再次出现抛售和流动性紧缩,白银可能会受到另一波抛售潮的影响。

  “简而言之,由于避险环境和白银需求预期下降,我们预计近期白银价格将走低。在这种环境下,银价比金价更容易受到冲击。从长期来看,当全球经济再次复苏时,白银价格可能会再次跑赢金价。”

  今日关注重点数据及事件

  20:30 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次日01:00 美国至6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1:00 美联储鲍威尔与梅斯特参加视频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