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二次暴发逼近?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3万例、巴西累计确诊超100万例 世卫组织警告新的危险阶段

2020-06-20 09:29:03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0日08:45,全球累计确诊8629305例,累计死亡459399例,累计确诊国家和地区数188个。

  眼下对新冠肺炎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不断加剧,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3万例,巴西累计确诊超100万,世卫组织警告当前世界仍然处于新的“危险阶段”。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6月20日06:3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21万例,达到2,218,457人,死亡人数达到119,061人。与前一日06:33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3302例,新增死亡病例695例。

  据CNN 19日的报道显示,过去一周内,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美国有8个州的日均新冠肺炎新增病例都创下新高,这些州包括: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莱纳州、得克萨斯州以及犹他州。

  此外,美国多个州的病例增长速度较快。亚利桑那州的确诊病例比前一天增长了7.5%,累计46706例;佛罗里达州增加了4.4%,累计89748例;加州病例增加了2.7%,达到165416例。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医学中心公共卫生学院院长Ali Khan博士19日说,超过90%的美国人仍然容易感染新冠肺炎。

  Ali Khan称,美国正处于该国历史上最大的公共卫生失灵事件中,30%的美国人处于高风险中,如果各州不能安全地开放,美国将继续看到病例数激增的情况。

  日前,美国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公布的最新模型预测结果显示,到10月1日,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可能超过20万例,这一数字比该机构不久前预测的死亡病例数增加了3万例。

  模型显示,从目前至9月前,美国死亡病例数变化处于平台期,曲线相对较为平缓。但从9月起,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将大幅攀升。

  巴西的疫情更令人担忧。截至当地时间6月19日18时,根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数据,巴西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突破100万,达到1032913例,巴西成为继美国后全球第二个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的国家。

  同时,巴西单日确诊病例也创了新高,比前一日新增54771例,死亡病例48954例,新增死亡病例1206例,巴西已连续4天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过1200例,累计康复人数507200人。

  巴西东南部的圣保罗州是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州,每10万居民中被感染人数最多的州主要集中在巴西北部和东北部,这些州在巴西的发展水平相对较低,医疗卫生系统也最早出现了超负荷的现象。

  巴西卫生部原住民健康特别秘书处的数据显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蔓延至103个原住民部落,累计有超过3000名原住民感染新冠肺炎,累计死亡100余人,统计数字仅计算生活在村庄中的原住民。其中,亚马孙州的原住民感染情况令人担忧,在整个亚马孙州,已有超过一千名原住民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中国疫情方面,据国家卫建委最新通报,6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广东3例,上海1例),本土病例23例(北京22例,河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均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

  北京方面,6月19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2例、疑似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6月19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625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205例,累计死亡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7例。

  据统计,自6月11日以来,北京9天累计确诊205例。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6月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前一天各国向世卫组织报告确诊病例超过15万例,是疫情暴发以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天。新增病例约一半来自美洲地区,南亚和中东也是新增病例较多的地区。

  谭德塞说,新冠病毒快速传播、威胁生命,当前世界仍然处于新的“危险阶段”。各国应继续采取保持社交距离,检测、隔离、治疗确诊病例,追踪密切接触者等基本防控措施,尤其是关注难民等脆弱群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