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站上1730关口 日内特朗普推特又传最新消息

2020-06-19 14:48: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6月19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大多数时间维持了此前的1722~1730区间震荡走势,午后,现货黄金开始小幅上扬,截止发稿14:42,,现货黄金涨破1730美元/盎司,现报1732.07美元/盎司,日内涨0.53%。日内特朗普推特又传最新消息!展望后市机构认为,银价比黄金更有可能在年底前反弹!

  

刚刚!现货黄金站上1730关口 日内特朗普推特又传最新消息


  



  特朗普的“种族主义宝宝”推特被贴上了“被操纵的媒体”的标签

  据美国媒体周五报道,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分享的一段被篡改的视频被推特网站贴上了“被操纵的媒体”的标签,以清理虚假信息。

  特朗普分享的视频显示一个白人小孩在街上追赶一个黑人小孩,横幅上写着“吓坏了的todler逃离了种族歧视的婴儿。”它看起来像是来自CNN,而toddler被拼错了。

  



  文字被改为:“种族主义者宝宝可能是特朗普的选民。”

  随后,情绪和音乐的变化显示了实际发生了什么。它展示了追逐前的场景,显示了两个孩子实际上是朋友,他们跑着见面并互相拥抱。

  这段视频的结尾文字写道:“问题不在美国”,另一个标题写道:“问题出在假新闻上。”然而,讽刺的是,这段视频是被篡改过的。

  推特给这条推贴上了“被操纵的媒体”的标签。该公司解释说,它“可能会对包括媒体(视频、音频和图片)在内的推文进行标记,这些媒体(视频、音频和图片)是被欺骗性地篡改或伪造的。”

  声明称,用户不得“在Twitter上以误导或欺骗人们对媒体真实性的方式分享欺骗性篡改的媒体,否则可能会对人身安全或其他严重伤害造成威胁。”

  初请意料之中 大型投资者已经抛弃黄金?

  周四美国公布了最新的初请数据,结果也并不令人意外,初请连续11周下降,但昨天公布的数据仍然高于市场预期,而且疫情也并没有明显的趋好迹象,对于投资者信心而言并不是什么好事,这也压制了昨日美股的走势。不过奇怪的是,金价昨天的表现同样疲弱,虽然盘中出现过一次上冲,但后来又被打回,这意味着大型投资者正在寻找新的避险资产,而作为散户而言,此时一味痴迷于黄金,恐怕并不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ETF持仓数据

  6月19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6月18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1136.22吨,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持平。

  6月19日白银ETFs数据显示,截止6月18日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28.98吨,当前持仓量为15156.52吨。

  【市场恐慌指数】

  CBOE恐慌指数震荡上行至35.5以上之后缓慢下滑,随后在32.5~33.5区间企稳,最新报32.94。

  Allianz Investment Management资深市场策略师Charlie Ripley表示,投资者处于观望态势,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正在复苏的道路上,但在这一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磕磕绊绊,而病例数不断增加可能就是这些磕磕绊绊之一。

  机构称:银价比黄金更有可能在年底前反弹!

  根据Orchid Research对仓位、投资者情绪和工业需求等方面的数据进行分析得出的结论:白银比黄金更有可能在年底前反弹。

  周四,Orchid Research在Seeking Alpha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称:“我们预计白银将比黄金更具弹性,因其仓位较轻。事实上,相比黄金,我们认为白银在未来几个月的涨势中处于更好的‘位置’。”

  投资者仍在等待银价大幅上涨,此前银价与黄金过去一年的涨幅相比相形见绌。

  过去一周,银价和黄金一样感受到了一些价格压力,7月份交割的纽约商品交易所银价收盘报17.520美元,当日下跌1.43%。

  Orchid Research指出:“与黄金一样,白银受到投资者预期美国经济成长预期、实际利率预期上升的打压而降低。”

  但Orchid Research的报告援引投资者情绪和工业需求称,白银的情况将在下半年好转。

  “尽管投资者对白银的信心在第一季为中性或看空,但自第二季开始以来已大幅改善。迄今为止,白银ETF的持有量上涨了25%。这一点,再加上白银工业需求的合理反弹,可能推动白银在年底前强劲走高。”

  Orchid Research建议逢低买入白银,同时等待其较长期的上涨。

  “SIVR(阿伯丁标准实物白银ETF股票)在未来几个月将享受强劲的上升趋势,原因有三点:1)在第一季度明显表现不佳后,白银还有更多的赶超机会;2)随着经济重新开放,工业需求可能会出现反弹;3)投资者情绪出现积极转变,”Orchid Research写道。

  Orchid Research补充称,白银的投机性仓位看起来比黄金要少,这就是为什么白银价格可能不会像黄金那样面临那么大的卖压。

  “白银期货市场的轻仓位定位对COMEX白银现货价格有利,”该报称。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称,在截至6月9日的一周内,投机界大幅削减了对COMEX白银的净多头头寸。这是四周来的首次下跌,也是自3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尽管如此,在过去的一个月里,COMEX白银的投机净多头仍然增加了1181吨(占年供应量的4%),这表明市场情绪已经出现了积极的转变。

  白银etf也出现了连续第13周的买盘,这有助于抵消一季度和二季度因COVID-19关闭而导致的工业需求不足。

  “ETF投资者最近得出结论,白银价格与黄金价格相比过低,因此白银作为另一种避险资产不能被忽视。值得注意是,白银ETF的持有量自年初以来飙升了约25%。”

  除此之外,随着全球经济重新开放,工业需求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复苏。

  “重要的是要记住,工业部门的白银需求约占全球白银需求的一半,”该报告指出,“第一季度工业生产的大幅收缩可能导致工业部门对白银的需求大幅下降。这反过来给COMEX现货银价施加了明显的下行压力……如果今年下半年工业生产出现反弹,白银的上行趋势可能会更强劲。”

  今日关注重点数据及事件

  14:00 德国5月PPI月率

  14:00 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6: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经常帐

  20:30 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次日01:00 美国至6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1:00 美联储鲍威尔与梅斯特参加视频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