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震荡难改1730下面先做空!

2020-06-19 13: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延续了之前的震荡,昨天白盘冲高回落,短暂的突破了之前的震荡区间,最终又回到1712-1733的震荡区间,这个区间已震荡好几个交易日,今天我们的思路还是维持这个区间看震荡,白盘可以先依托1730的压力做空,这样的震荡我们在操作上还是上下拦截多空都可以上,最重要的是把握好震荡的节奏,今天是周五也是周线收盘之日,我们期待黑色星期五能引导黄金走出震荡,如果不能走出震荡周线将会在这个位置收大大的十字星。

  



  白盘我们关注更小的震荡区间是1730-1718,价格靠近1730附近先做空,震荡行情不宜久拿单尽量快进快出,在没有突破震荡区间之前我们的思路都不用改变,可以维持这个思路短线抓肉吃,现在的黄金震荡需要大的基本面来左右它才可以走出震荡的区间,不然短期内很难形成新的单边,今天的焦点还关注周线的收盘情况。

  支撑1718、1712,压力1730、1733,强压力1737,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26。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这几个交易日也是在高位震荡,日线一直在高位横盘,连续四个交易日收盘都在这个位置,没有跑太远,短线白银我们还是看震荡,暂时性看不出白银有突破的痕迹,今天白盘价格在17.50附近先空白银,白银震荡区间看17.60-17.00,白银也需要个基本面的左右来牵引它走出震荡。

  基本面分析

  本周两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对行情影响都比较小,本周也没有公布太重大的数据,都是以常规数据为主,昨天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出现小幅度上升,结果是150.8万,市场预期的129.0万,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2054.4万,高于预期的1985.0万,我们可以看出来疫情仍然在影响美国的就业数据,而且上周公布的数据来看失业的人数在不断增加。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29附近空,目标1720、1712

  白银--价格在17.50附近空,目标17.30、17.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