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疫情消息!突然,全球又一国家确诊破10万 新冠疫苗爆出重磅消息 美国注定将爆发“第二波疫情”?

2020-06-19 08:35:07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1时5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847万,达到847万6229例,死亡45万2080例。美国确诊病例达到223万5678例,死亡11万9955例。

    (来源:worldometers)

  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10万的国家达到17个,分别为美国、巴西、俄罗斯、西班牙、英国、印度、意大利、秘鲁、德国、伊朗、土耳其、法国、智利、墨西哥、沙特、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加拿大的确诊病例也将超过10万。死亡病例超过1万例国家达到7个,分别为美国、巴西、西班牙、英国、意大利、法国、墨西哥。

  新冠疫苗:当地时间6月18日,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至少有200个新冠疫苗正在研发,约10个疫苗已进入人体试验阶段,其中的三个很快将进入三期临床试验,包括来自中国的疫苗。中国有几个候选疫苗,临床一期和二期试验结果显示出希望。

  今年年底前,可能会出现一到两个成功的候选疫苗。希望到2021年,可以生产出20亿剂疫苗。幸运的是,新冠病毒的变异似乎比流感病毒要少得多,而且导致疾病严重性和免疫反应等关键部分,尚未显示出变异。

  中国北京疫情控制住了: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周四表示,北京疫情已经控制住了,如果把病人发病时间做一个曲线,高峰发生在6月13日,病例数会越来越少。

  他在周四下午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5场新闻发布会上称,每天新诊断报告病例不等于是新感染的,对发病时间分析可知,大部分在几天以前就出现发病症状,从感染到到发病还有一段时间,这样推算的话,昨天新增的21个病例基本上是在6月12日以前发生的感染。

  “我说控制住了,你们的理解是不是明天就没有病例报告了?不是这个概念,明天后天相继还会有报告病例出现“,他说,这些病例都是对既往感染病例的发现,不是新感染,新感染只是零星的。

  美国疫情第二波爆发担忧:有分析称,示威、解封、选举,美国注定将爆发“第二波疫情”!据covidexitstrategy.org网站的地方当局数据,过去14天以来,有26州的病例数出现上升。而且不仅仅是病例数上升,住院率和检测阳性率也在上升。这表明,病例数的增长并不只是因为检测次数增多,确实有越来愈多人生病。

  有些州的情况特别令人担忧。譬如亚利桑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的每百万居民中新增病例数最多,是新冠肺炎正在快速传播的重要迹象。还有六七个州的情况与亚利桑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类似,从南加州,得克萨斯州延伸到佛罗里达州。

  美国总统特朗普几天后就要在塔尔萨举行竞选造势集会之际,俄克拉荷马、德克萨斯、亚利桑那等州的新冠肺炎病例激增。这场集会是美国于3月实施防疫限制措施以来的最大规模活动。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日前指责总统特朗普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投降”(surrendering),又指他未能为疫情反弹做好准备,令美国经济复苏面临风险。

  拜登6月17日在费城(Philadelphia)附近演讲时称“美国人民为对抗病毒牺牲甚多……我们可能丧失本来已开始取得的一些进展,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特朗普)失去兴趣(抗疫),他现在只是对这场战斗完全投降。”

  尽使美国感染病例开始再度增长,俄克拉何马州(Oklahoma)、得州和俄勒冈州(Oregon)本周新增病例均创纪录,特朗普仍然急于重启经济,并恢复竞选造势活动。

  CNBC:前FDA局长称美国部分地区正处于失控的边缘

  前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博士告诉CNBC,随着新冠病毒病例和住院人数在美国部分地区继续激增,受灾最严重的城市正处于失控的边缘。最近几周,美国南部和西部几个州的病例和住院人数不断攀升。

  这些都处于失控的边缘。我认为这些州还有一两个星期的时间来采取行动控制局势。”

  巴西:在持续一周没有重症监护病床可以提供给新冠肺炎病患后,巴西北大河州政府17日首次承认,北大河州首府纳塔尔的卫生系统已经处于瘫痪状态。

  根据该州卫生部门的统计,在过去24小时内,北大河州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高死亡病例数——41例。该州首府纳塔尔的重症监护病床占有率100%。该州16日为1033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319人呈阳性,超过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