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继续震荡保持观望,原油38.6开多尝试看42

2020-06-19 11:2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最近的行情持续的v形反转,特别是周一从1734下跌到1702,随后美盘震荡走高,到周二重新回到1734区域,周三又震荡下跌到1713后欧美盘并没有延续跌势,周三美盘到周四欧盘,而周四欧美盘来了一波冲高回落的洗盘行情,市场快速冲高到1737后又回到了1717,不管事追多还是追空的可以说都是血淋淋的,持续了2个交易日的震荡会在今天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破位吗?

  



  目前的4小时形态来看并没有明确方向,指标同样给不出明确的信号,美元震荡走过的过程中,黄金并没有和其他非美货币一样走弱,主力控盘是在建仓?还是在调仓?这样的走势持续的震荡且持续纠结在中间位置,对于我们散户来说自然是很尴尬就郁闷的,但我们别无他法,观望或许是最好的策略!

  原油:昨日市场打破了以40.4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且4小时布林带再次呈现出收口后再开口发散的状态,所以多头还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性,而上方多头预期的关键阻力依然是在42关口,所以交易上回撤38.6为支撑跟多,防守37.9,目标尝试向42区域看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