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依旧震荡行情,早间看1723直接涨

2020-06-19 11:2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黄金#周四黄金主要波动就是欧盘的冲高回落,低点在1717,美盘低位震荡,走势就比较淡了,不过最终收线还是在日线布林带中轨1723附近,所以对于本周的走势而言,黄金整体就是震荡行情,不能去追涨杀跌。早间开盘,黄金继续震荡走涨,对于日内思路而言,就是看1723支撑震荡,上方目标还是1733附近。目前不管是短线走势,还是日线的波动,都没有力度去上破下破,昨天快速拉升冲高,但也很快回落,走出一波扫盘行情,所以今天黄金的思路不能去边,围绕着1723去布局行情,去看涨黄金,试探1733不破后再空。目前1724可以直接做多看涨,区间就看1723-1733附近。

  



  #原油#原油在周四开盘回落,依旧是37.0支撑走反弹,该支撑未能有效破位,欧美盘继续震荡走涨,对于昨天许凡说的原油空头信号逐渐明显,目前而言,周四收阳,直接刷新周三高点,空头信号已经胎死腹中,所以今天原油要重新去看行情了。周四原油欧美盘单边走涨,基本上没有回落,日线以实体阳柱收尾,早间开盘继续向上试探,走出了二次发力的过程,布林带上轨向上,形成整体向上开口运行的趋势,日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在37.0-38.0区间纠结后继续向上,所以对于后续思路,原油已经完成了调整走涨的走势,先关注之前高点40.0,再去看41.0。而日内,原油关注38.1支撑,而37.0俨然成为了一个多头防守点位,操作上在尽量靠近38.0去多,目前不追涨。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