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何小冰:黄金周内破高破低延续20美元,原油横盘蓄势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20-06-15 14:58:52
视频简介
  《黄金9点钟》本周市场需关注的消息众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三度登场表态,言辞跟上周一致影响相同,日本,英国,瑞士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恐翻倍攀升,原油有一个会议两份报告,减产情况如何值得推敲。周一消息信息较少。技术面上,黄金连阳后进入修正状态,徘徊生命线1722上方20美元修正,周内关注破高破低参考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原则对折20美元,区间1700-1765。四小时收口区间1743-1712,生命线位置反复测试成为日内的重点,与小时图收口下轨叠加1727-1726,早间已经进行一次测试支撑作用,若是午后时候此位置,将进一步测试1722-1721区域,再者关注1716-1712。整体上以生命线作为分界定义区间,上周尾盘的修正,在本周破高破低后将有一波延续。

  原油关注消息信息的同时,留意时间规律,凌晨承压走跌,次日欧盘前延续走跌,欧盘后修正(可反弹可横盘),美盘确定阻力后继续延续走跌直至次日。空间点上,四小时生命线37.2-37.0区域不破仍是偏空震荡对待,节奏是震荡,横盘过后再看放量行情的出现,下方支撑关注34.5和33.8,压力36.6-36.8以及防守37.2。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