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美股再跌,或支撑金银箱体(常态)

2020-06-15 20:4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K王;今天是星期一,亚欧盘下跌,今天市场如何交易呢,我简单跟踪一下,目前外围股市再次预期大跌,金银会获得一定的支撑。

  关于今晚盘一些趋势跟踪:(中短线组合)

  跟踪1:黄金白天和晚上容易出现相反的运行规律,目前来看美股出现大跌的预期很强烈,金价应该得到一些低位支撑,现在买入以1715过线为涨信号,利润10个点。破坏趋势则是1700为信号点,上方是1730,中轴在1715一带,下方则是1700下方行情。

  跟踪2:白银靠近17.0附近潜伏,上方中轴在17.5;短期会反复进行箱体整体蓄力,金银目前非常犹豫,急跌慢涨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常态,白银的趋势还在。

  跟踪3:原油回撤35获得支撑,我开始分批进入买涨阶段,原油的中长期趋势很完美,回撤是短期的机会,中长线持有我不会轻易改变的。

  我一些简单想法:白天的回撤,一般深度有限,若今晚金银再次上涨,则底部会在晚上产生,短期回撤不改趋势,今晚美股低开大跌,金银会获得一定支撑,建议方向是逢低买涨方向埋伏持有,上方遇到阻力则做空组合,和低位多单形成锁仓,要中短线灵活运用。

  如图:中短线持仓,急跌慢涨常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