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澔天:6.15黄金高位遭抛售连续破位支撑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2020-06-15 19: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澔天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才能在市场上长久生存。

  周一(6月15日)欧洲时段,虽然二次疫情爆发的风险令投资者抛售股票等风险资产,但黄金的避险属性并没有就此提高吸引力,金价在时段内持续下挫,较日内高点跌超20美元,目前已经连续跌破两大阻力位。但黄金并没有因为避险属性而显示优势,上周五的涨势戛然而止,转为下挫。黄金与股市同步下跌在疫情期间多次发生。首先是在避险情绪弥漫的情况下,许多投资者选择持有现金,另外一些投资者也因黄金此前升至高位而获利抛售。

  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遇阻回调:KDJ高位超卖,随机指标高位拐头向下,MACD死叉背离,绿色能量柱持稳,指示黄金涨势难以延续,接下来将展开回撤之势,目前已经破位布林达中轨1720附近支撑,那么接下来有望试探布林带下轨1686的支撑;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黄金在遇阻上轨后开始回落连续破位1720和1710支撑位,接下来将试探1700关口支撑其次就是1690支撑;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两次上攻1745一线失败,随后出现大幅回落。KDJ死叉延续,随机指标向下,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扩大,均线也拐头成空头排列,指示黄金弱势加强,接下来将延续跌势,下方先关注下轨1705支撑,其次就是1700关口的支撑,一旦失守该位置关口支撑,则试探1680-1690区域;上方1720转换为初步阻力所在,其次就是5日均线1725附近阻力,在没有收复该位置之前,那么将继续延续跌势。操作上张澔天将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策略:

  反弹1722做空,止损1727,目标下看1708;

  回调1700做,多止损1696,目标上看1713;

  张澔天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张澔天撰写,每一次的交易都是一次技术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也不是情绪的释放;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行情震荡反复,亦阴亦阳,始终运行于区间之内涨跌起伏。皓月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本文由张澔天独家供稿,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