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盘黄金反弹空,原油低开走上升

2020-06-15 19: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如果一开始都能知道结局,有几个愿意那样奋不顾身,左边是回不去的牛熊,右边是无法把握的单边,哪怕过往的成败染上了尘埃,只是在等待风暴的洗礼。

  今天,有事耽误了写分析,马上美盘了,简单写一下对于晚上行情的看法,以供各位参与。可能晚上的直播也要泡汤,实属抱歉!

  上周五,金价美盘冲击1740右肩顶的位置没能突破,而回撤破位了1737的小范围支撑,为下跌埋下了伏笔,虽然安排了1737的空单,但还是考虑到周末的不确定性,最终选择了“逃离”。

  可惜,一轮跳空低开之后,持续的下跌到1712美元/盎司附近,本有25美金的利润,最终还是擦肩而过,但这不是重点,周线仍然是高位的震荡,MACD死叉向下,短线调整要关注的重点在1660,在大级别上守住这里,BOLL收口之后会重新选择方向。

  另外,日线级别自1765下跌以来,这一次反弹1743算是最有力度的反弹,但调整仍然没有结束,这样的下跌今天肯定还会持续,亚欧盘下跌,美盘仍然会延续下跌,不要去在今天的弱势当中博反弹。

  原油,上周五反弹到靠近37附近之后,又回到了新的低点,跌至34.3美元的位置,这个下跌不是太干脆,今天跳空低开之后,又强势反扑,日线方面全线转空还没有到来,30这个位置在未来破位,才会迎来深度下调。

  现在来看,油价低开高走,这个反弹还有延续的风险,继续向上挑战靠近37附近的压力位置,今天的思路原油要保持低多,不能看到早上的跳空低开,就急于做反弹的空,真正的下跌,其实不会给这么长时间反弹的机会,让所有看空的人进场并且还能盈利,市场永远只青睐少数人。

  黄金:反弹见到1714-1715附近空,损在1724上方即可,下方看至1705-1700.

  原油:原油在35.4-35.5的位置多,损在34.30今天盘中新低的位置,目标定在36.5-37美金即可。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