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日内先行短线沽涳!

2020-06-15 13:2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日内上行暂时表现弱势,根据当前的额盘面来看,4小时走的是钝化运行,支撑位置1725一线,其次是1710一线。总走势来看,4小时随机指标钝化死叉向下,MACD指标钝化死叉横向运行,这里走的是时间换空间的修正。

  日内的强弱分界点是1725上下的位置。跌破1725一线的支撑,则转弱向1710一线运行。因此,日内的分水岭和强弱点就是1725一线的支撑。在1725上方运行,短线逢低做多;在1725下方运行,则短线逢高沽空。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方向选择什么?建议选择优先做空。因为4小时,6小时,8小时,12小时暂时都是钝化类型的死叉。所以选择先高空处理。参考位置就是1730上下位置,其次是1740的位置沽涳,下面是1710附近选择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