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关注1720-1680区间,非农数据谨慎为妙

2020-06-05 17: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最近两天黄金多空转换极快,其实不要想太复杂的,单边并没有出来,就是我一直说的宽幅震荡的走势,昨日早盘没有创新高,我们在1701一路布局多单上来的,最后日线图收盘在1714一线,以阳线收场。

  最近几天黄金的行情活跃起来了,多空都有机会的,最近我们都是以低多为主,也赚了好几波,但是昨天如果是在1715上方去布局空单利润也一样可观的,给到昨晚晚间文章策略也提到了首次到达1720怎么也要空一次的,群里有挂单的朋友,早盘看到也是在收获一笔利润的。

  



  今晚将公布每个月一次的非农数据,在周三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是让黄金短线下挫30美金的,那今晚的非农预期波动也不会小的,行情活跃起来了,多空都有机会的,就看你怎么选择进场点位的。

  按照目前黄金日线图布林带看黄金走平,就是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如果黄金要借助这个行情走单边的话,空头其实是占优的,经过了几个月疫情影响,黄金现在对数据表现差已经在预期内了的。也是说反应已经过度了,所以公布出来的数据不要太离谱,黄金还是承压的。还是最近的美国的一些行为也没有提振黄金,黄金要大涨,只能靠暴乱了。现在我们再去技术面寻找蛛丝马迹吧。

  


  黄金日线图上,短期均线是已经死叉放量了的,交叉点就在1718一线,附图MACD绿能柱在增加,那黄金维持在这个点位下方的话,就算宽幅震荡,也是宽幅震荡的弱势方,所以非农公布后一定要关注这个点位的得失。

  日内来说,黄金亚欧盘都是呈现弱势下行的走势的,下方重要的支撑点位就在1703一线,如果黄金跌破这个点位,黄金下方空间是会打开了,将延续下探下来1683一线的。

  


  所以操作上来说,我还是暂时看1720-1680区间内徘徊,首次到达这个区间上下轨是可以高抛低吸的,止损挂7美金即可,目标看10美金。非农后没有直接到达这些点位,到时候在及时提示。

  原油昨天白天波动并不大,还是按照以前的走势规律,凌晨再次选择向上走,今天欧盘也走出逼空上涨的走势,再次上来38一线,给中午给到的思路是,原油没有再次跌破37一线前,先放弃空头思路,技术面呈现真的强势,就看什么时候突破前期高点38.2一线打开上方空间了。

  


  原油按照做趋势单的风格,是可以采用破位延续法的。原油现在就记住一个点位,原油要跌破37一线,原油才有大瀑布的走势,这波能涨多高也不好说,我选择放弃,今晚重点搞黄金。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