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洗盘之后格局调整!日内1708上方低多!

2020-06-05 10: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洗盘之后格局调整,日内1708上方低多!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阴晴圆缺实常规律, 疾风暴雨重整格局, 结界重生,回归常理!

  本周一冲高1744滞涨,周二高位横盘后单边下跌,周三回抽1732后暴跌,晚间触及1690后修正慢涨!周四初请利多借势反转,今日多头延续还创新高!这是从1数到3,然后跳跃至5的游戏!

  划重点,周三探底1690后慢涨逼空,大有上一波空头触及1684筑底走新高至1765的典范!又是一次逼空慢涨随后借势反转的套路,不然又如何解释四小时低点1684近在咫尺却仅触及1690即直接反转?

  昨日,从白盘极弱格局的温和反弹修整,到美盘借助数据的冲高洗盘。虽然晚间1715空单有最低跌至1700。但随后的强势拉升刷新日内新高的走法,确实让人有些不解!我不解的是市场的整体预期的变动,我理解的是庄散之间的天平再一次倾向了主力一方!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晚间是非农压轴大戏!回顾昨日作为非农前瞻性数据的ADP利多冲高!今日非农看涨理应合理!

  按照预期,亚盘震荡回落,欧盘止跌反弹,美盘数据引导大涨!

  日线单阳破位38.2压力,但收于下方!预示日内走势陷入纠结。若要再次上冲必先回落蓄量。直接走高还欠一些火候!四小时形态走出头肩底或已构筑双底形态,预示本轮反弹还未结束。其前期高点1765连接1745形成的趋势压力线位于1738-1740区域,后市可期!

  短期上行压力参考1723以及1732,极限价位在1740!当前盘面价格运行于1713一线,下方有效支撑位于1709,极限1701!日内低多,首先是依托1709-1707区域多,看上述目标压力位!当然,若意外再次跌破1700关口,那么走势还会陷入反复!

  总结:昨日洗盘格局已变!今日低多看涨,借住晚间非农走出新空间!低多,在1709-1707区域多!

  具体操作策略:

  1709-1707附近择机多 ,止损1701目标1723-1732!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