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美国WTI原油跌超2% 供需两大方面同时出现利空因素

2020-06-04 14:39:08 来源:英为财情 作者:佚名

  周四(6月4日)亚市午盘,原油价格走低,其中美国WTI原油跌约2%,市场担忧欧佩克+可能不会延长目前的减产力度,同时成品油库存增加也给需求复苏前景蒙上了阴影。

  欧佩克+能否延长减产出现变数

  据报道,沙特和俄罗斯已达成一致,同意把目前减产970万桶的政策延长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前提是其他欧佩克+成员国必须严格遵守减产协议,并需要补足此前未遵守的减产量。报道称,沙特和俄罗斯对部分成员国不按约定减产感到不满。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ASX:NAB)大宗商品研究主管Lachlan Shaw表示:“市场已经开始重视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令能否达成协议变得复杂…如果他们没有建立起这一机制…意味着7月份将不会保持现有减产规模。”

  PetroMatrix的石油分析师奥利维尔·雅各布(Olivier Jakob)表示,“本周油价因会议提前而走强,目前的回落也肯定是因为欧佩克+会议的最新消息。”

  成品油库存出现不祥之兆,精炼油库存创近10年新高

  此外,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虽然意外下降,但是成品油库存大增并创下近10年新高。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截至5也2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210万桶,而分析人士预期为增加300万桶。

  但是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依然维持增势。其中精炼油库存大幅增加993.5万桶,增幅远远超过分析人士预期的268.6万桶,库存总量达1.7426亿桶,创下2010年9月以来新高。

  同时,汽油库存也增加279.6万桶,增幅也超过市场预期的100.0万桶。

  Lachlan Shaw指出,“这说明汽油和精炼油的需求没有出现V型复苏。进一步证明近期油价的反弹只是供应面驱动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