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大扫荡迎非农数据,黄金TD金银多空双杀!

2020-06-05 10: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黄金行情

  昨日黄金就是一个大扫荡行情,昨日在早间以及晚间文章我们也做过强调,当前行情不具备单边条件;并且我们分析了,黄金虽然周三大跌破位1700大关以及1694低点,但收盘很明显收在1696是对低点1694的刺破;这种信号很值得我们关注!我们指出,担心行情复制上周大跌1694以后的走势;因此,昨日我们给出黄金第一轮低点已出的观点,日内重点是看反弹做多,最终行情符合我们预期。

  



  昨日黄金整体区间相对于周三不能算大,但日内波动幅度远远大于周三;早间1706~1695一个来回,欧洲盘借助1697一线支撑迎来多头上涨,最高1715一线再回落,直到美盘测试1700关口再上涨;美盘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略差于预期,数据利多;黄金应声而上,最高至1718以上;但多头没有能够稳定,受压1720再下跌,继续测试1700;尾盘时段,行情再次企稳并创新高1721.5一线。昨日整个交易日,黄金10美金以上放波幅,合计接近80美金波幅!

  


  目前盘面来看,昨日黄金如此洗盘足以说明当前黄金不是单边,这也是我们强调的重点;今日将迎来非农就业数据,预计扫荡是大概率事件!本次非农就业数据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市场预期就业市场会有好转,不过能否好于预期不好确定!昨日公布的欧元区利率符合市场预期,影响不大;但欧元区央行行长讲话支持再宽松,偏向利多黄金。就盘面而言,昨日多空超级过山车,日线最终以小阳线收盘,直接一扫周三空头的强势。

  非农数据前,我们预计行情走震荡,下方关注1710~05区域支撑,非农前难以下破;而上方压力则关注1720~25区域,从日线收盘来看,有继续破高的可能,并且4小时还在反弹运行路上,差高点产生!所以,操作上,先回落1710~07做多,目标1720以及上方直接平仓;先拉高,则1722~25做空,破掉周安高点1731止损,目标1710~1705!然后等非农数据!昨日黄金1715.8空单1704止盈,然后1703做多凌晨1715止盈,目前1716.5空单持有中

  白银行情

  白银昨日在刷新新低17.5后迎来反弹,整体符合我们预期;短线来看白银还有多头上攻,但上方18区域强压力不变。空头坚守继续看跌,下方17.5~4区域看下破!对于非农数据前我们看17.5~18震荡;因此,非农前震荡操作,见17.5做多,拉高17.9做空!然后等非农数据!

  TD金银(上海金)

  


  昨日和国际金银一样走震荡,我们短线多空双杀两波!目前盘面来看,行情还将维持震荡,等待修正完毕再下行!因此,高位空单黄金395白银4440以上空单剩余仓位持有,短线黄金在387~92间操作,白银4250~4340间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