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6.5大非农黄金如何操作布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06-05 10: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昨日现货黄金日内最大涨幅扩大到逾1%,收复上日过半数涨幅,美元指数一度跌至97.07的近三个月低点。美国截至5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美国4月贸易赤字扩大,引发投资者避险需求。但黄金仍未摆脱震荡格局,陈召锡认为整体而言,美债收益率、美股及大宗商品的反弹令黄金吸引力有限,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近两个月高位,而恐慌指数VIX交投于三个月低位,显示避险情绪对黄金依旧不利。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阳线,亚盘开盘黄金小幅回落1694一线开始起涨,因欧洲央行宣布的买入债券规模超出预期,并且市场风险偏好明显降温,欧美股市上涨显示出步履蹒跚的迹象,这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所以导致黄金走出反弹,欧盘开盘黄金一度上涨企稳1705上方,随后小幅回落召锡带在线下客户在1704附近做多看涨一波,价格小幅回撤之后继续上涨而且强势企稳1712附近,最高反弹1716附近,我们多单也是成功抓住,晚间价格受初请失业金数据利多价格再次冲高刷新高点,但价格触及1717之后出现快速冲高回落而且下破1710一线,最低触及1700附近行情走出及跌下挫,但最终还是没有破位1700整数关口,随后止跌反弹再次展开反弹,并且后半夜再次破位前高1717附近,最高反弹1721一线但受阻回落收线在1717下方,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虚破布林带下轨再次企稳上行,而且价格逐步受阳走高,但目前依然受压在中轨之下,指标上来看布林带中轨短线勾头向下而且周期空头走强行情有点偏弱,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辅,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700-1698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694,目标1715-1717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720-1722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726,目标1705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心中装满着别人看法和想法的人,永远弄不懂自己的思路。无痛不快,无苦何甜,投资就是一种修行!有人修炼成仙,有人就走火入魔,宁可慢些,不要太急而错误,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机遇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