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733空如期跌至1721,博个反弹美盘1730再空

2020-05-26 19: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有一种策略叫做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叫做猛哥解盘!

  早盘博文标题明确提示1733猛哥开了空,随后的博文同样明确提示守住1740弱势调整的格局没有改变,随后市场最高给到了1735的机会,你是否跟上了空头的利润?

  



  现在1721如期到位,这个位置我们强调了很多次了,这里不再强调,如果不知道为什么1721这么重要,请回头看看猛哥从上周五到昨日的博文思路吧!

  1721猛哥认为依然值得博一次多单,欧盘黄金虽然如期下跌,但猛哥认为美盘前黄金应该借助1721的支撑会有一次反弹,而反弹预期的目标价格在1729-30位置,触及到这个位置猛哥依然会提议跟随空头思路再次布局空单,因为空头调整的走势依然没有走完!

  1721位置的多你跟吗?美盘预期1729附近再空一次你跟吗?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