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5-26黄金、原油晚盘速递

2020-05-26 19:38: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亚盘反弹1735.30一带承压,欧盘回落接近昨日低点位置,短线如日评预期一致,小时图下行通道中运行,反抽后只要不超过上轨1740的压制,短线空头趋势不改。昨日以及今日连续两个交易日都坚持看在下行通道中运行向下,且坚持高空思路。日评思路计划1736-37做空未给到机会。盘中直接安排在1730-1731做空目前到位首个目标1721先行落袋部分,其余再看破位。从这个下行通道来看。不破上轨就要去向下轨回落寻求支撑,而下轨在1700.短线思路维持反弹高空看至千七关口处。空仓的反弹1726附近继续空防守1731目标下看1718-1708.下行通道中的震荡下行,空间边走边看。守住高位的空单,反弹再适当补进即可。

  原油先行摸高34.51附近承压,接近此前高点小压回落,此处是小时图的双高处,目前只是一个假性双高,如若在震荡行情中,触碰这种假性双高,首次都会承压,毕竟上周快速的下探回升后,又转为慢慢回升收复失地。节奏慢涨。边整理回踩边蓄势上涨的走法。日评计划34.60-34.80间短空未给到机会。提前走了回踩。目前位置偏中性,趋势仍然看涨,但是位置略高。不确定能否直接突破34.60高点,如若不是强势突破,可能小时图先走假性的双高回踩确认。不排除会去接近颈线处。也是4小时布林道的下轨支撑处。故做多还要耐心等待。待美盘结合盘中形态回踩启稳后再临盘安排,或者强势突破34.65后回踩再顺势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