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5月26日)

2020-05-26 10:49: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5月26日讯 周二(5月2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拉升重返1730美元上方,全球的不确定性仍在持续。

  上日金价承压走低,收于1730美元下方,因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但挥之不去的中美紧张局势和世界各国政府的广泛刺激措施令跌幅受限。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5月26日)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6日09:45,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58万例,达到5,587,58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4.7万例,达到347,872例。

  其中,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0万例,达到1,706,226例,累计死亡病例逼近10万例,达到99,805例,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为全球最多。

  贵金属交易商MKS SA高级副总裁Afshin Nabavi表示,“全球的不确定性仍在持续,各国政府向本国经济注资,利率也在降低,因此金价非常有可能更早地测试新高。”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6日09:45,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58万例,达到5,587,58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4.7万例,达到347,872例。

  2、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如果人们假设目前感染下降体现了一种疾病自然而来的季节性,下一个危险节点可能是10月或11月,这是危险的假设。他强调,如果再次让病毒(传播速度)超越我们(防范速度),又没有设置比病毒(传播)更快的系统,就会有重回第二个高峰的危险。

  3、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出于安全考虑,世界卫生组织已在“团结试验”中暂时停止将羟氯喹作为一种潜在的新冠病毒治疗药物的研究。

  基本面利空因素:

  1、日本政府周一宣布解除全国紧急状态,并将在周三就第二份追加预算做出决定,以帮助受疫情打击的个人和企业。

  2、德国智库Ifo的一项调查显示,德国企业信心在前一个月大幅下降后,5月出现反弹,在冠状病毒相关的限制措施实施数周后,企业活动逐渐恢复正常。

  3、当地时间5月25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今天确定了英国可以进入第二阶段的放宽;部分学校将按计划于6月1日开放;我们正在战胜病毒;6月将会举行疫苗相关的发布会,近期对今年完成疫苗有信心的迹象增加。

  4、国际学术期刊《柳叶刀》在线发表全球首个重组腺病毒5型载体新冠疫苗I期临床试验结果,该论文的通讯作者是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论文称,研究显示,前述以腺病毒Ad5为载体的新冠疫苗,在给志愿者接种后28天时,显示出免疫原性和人体耐受性。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金价延续前两日的窄幅震荡势头,目前交投在1730美元附近,高于主要均线水平。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扩张,KDJ随机指标向下逼近50水平,暗示金价空头动能增强,整体或进一步走低。

  4小时图上看,金价在此前触及低点1717美元后持续回升,目前逼近关键的50期均线1735美元,关注收盘能否突破这一水平。MACD绿色动能住持续减弱,KDJ随机指标向上升破50水平,指示黄金空头动能减弱,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涨。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