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避险情绪达峰值1765,原油恢复多头!

2020-05-24 12: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金价在反弹至1717美元并回到1740美元区域后重获失地。随着中美紧张局势升级,黄金避险情绪上升。贵金属周五升值,受到中规避让情绪升级的提振,避险资产交易推动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 金价从周四的1755美元高位回落,在1717美元的支撑位反弹并回到1740美元的区域,并创下八年高点,即1765美元。

  



  黄金因地缘政治担忧而升值,金块价格正在走高,在周五的北美交易时段中,股票指数呈红色。

  


  金价逼近1765美元的峰值,黄金价格目前被限制在日内高点1740美元下方,下一个潜在阻力位在1755美元,然后是长期高点1765美元。不利的一面是,即时支撑位在1725美元,以及下方的1717美元和1680美元。

  贝克休斯报告发布后,原油价格重回33美元。美国活跃石油钻井平台连续第10周下降至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对中国经济增长的担忧,WTI油价仍未脱离高位。原油价格攀升,在贝克休斯报告美国现役石油钻井平台数量连续第十周下降之后,周五原油价格回升至33美元上方。

  


  美国石油钻井平台跌至历史新低,5月22日当周,由于冠状病毒封锁导致全球石油需求暴跌,美国用于石油开采的活动钻机数量减少了21口,创下历史新低318口。这些数据证实了石油钻机数量连续第十次下降,并连续第三周创下历史新低。近月WTI期货合约回升,从盘中低点30.70美元回升至33美元上方。然而,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仍远低于周四触及的34.65美元高点。华盛顿和北京之间紧张局势的升级以及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长的担忧加剧了市场情绪,导致油价走低。

  黄金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转阳,小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730附近多,止损1726,目标1765

  支撑:1730;阻力:1760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33附近多 ,止损32.5,目标37.8

  支撑:32.5;阻力:37.8!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两连阴,波浪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0900空 ,止损1.0940,目标1.0880;

  支撑:1.0880;阻力:1.102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