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鸿金:5.22/5.23黄金小幅反弹,原油触底反弹-黄金原油实时走势分析及策略

2020-05-22 21: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鸿金

  摘要:黄金行情走势、黄金交易策略、黄金行情解析、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消息面解读:

  5月22日,现货黄金反弹,围绕国际关系再度紧张的担忧支撑了避险需求。但美元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限制了金价涨幅,美国政府和美联储多名官员发表乐观言论,称美国无需进一步刺激,将在二季度触底,且负利率非正确工具。美原油价格从年内低点6.50美元回升至 32美元上方,国内率先复工,对原油的需求已经接近疫情爆发前的水平,5 月上半月印度柴油销售量增长了75%。

  



  一、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金价仍然运行在七年半高位,日线MACD双线粘合,KDJ死叉运行,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承压,短线存在一定的筑顶回调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在日线低点1724.45附近,上一交易日低点支撑1717.02附近,该位置同时靠近布林线中轨,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进一步支撑位下看5月11日低点1692附近。一旦失守则下看1670附近,受布林带下轨支撑,并在4月下旬多次测试的支撑位;不过,由于美国持续出台巨量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可以会引发通胀风险和本币贬值。因此尽管金价短期有继续回调的可能,但长期仍偏向多头,且布林线中轨仍然为金价提供有效支撑,所以在失守布林线中轨之前,仍然需要警惕金价震荡走高的可能,上方首先关注4月14日高点1747.36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752.25附近,若突破该位置则看向本周高点1765.43一线,该位置也是七年半高位;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上方重点关注阻力:1740.29;1747.36;

  下方重点关注支撑:1724.45;1717.02;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以实盘为准!

  二、美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MACD金叉但KDJ死叉,油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承压,由于下周一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使得油价大跌盘中一度触及30.72,短线存在进一步回调风险,目前日内低点30.72是下方初步支撑所在,进一步支撑在30整数关口,若失守该位置,则油价可能再次回潮28关口;不过,随着油市的供需状况已经明显好转,短时间大幅下跌可能性不大,且MACD金叉信号延续,短线油价仍然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上方初步阻力参考日线高点34附近,上一交易日高点阻力在34.66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36.98附近,油价需要突破该位置才能进一步打开上行通道;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上方重点关注阻力:34.00;34.66;

  下方重点关注支撑:30.72;30.00;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以实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周鸿金”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文/周鸿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