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1739空到1730,美盘低多看1745-48

2020-05-22 20: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有一种策略叫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就猛哥解盘

  1739-40的空,如期跌倒1730区域!压盘破位了1730就强调了短周期的阻力在1740,博文标题明确提示接下来的交易锁定1740-30的区间高沽低渣,1739位置猛哥给了空,1730如期到位,你赚到了这波空头的利润吗?

  



  思路很明确,点位很清晰,有理有据的交易进场不犹豫,持仓有底气,出局不含糊!赚钱就是硬气!按照思路和策略1730的多此时应该也处于盈利状态之中!你是否把握住了?说了怕你笑话,1730的多,被刚刚快速下探到1726位置给吓跑了,这个多跟我们无缘了!周五了,谨慎一点,也是好事,等会看看美盘吧,我相信机会肯定还有的!

  昨日市场跌破1728跌至1717位置止步,今日市场又重新站稳在1728之上,按技术走势来说确实不太合理,但市场本身就不是讲理的地方,既然重新企稳在1728之上,那么就按照震荡思路来对待吧!上方除了1740还需要关注的是1746-48区域的阻力!小时图目前支持低多布局,有机会的话,晚上再多一次看能不能破位1740去测试1746-48区域的阻力!如果不给机会就算了,本周整体是盈利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