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41空32平;晚间现价38空

2020-05-22 17:2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生有两种境界,一种是痛而不言,另一种是笑而不语。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人生怎样才能够真正做到如此的豁达?人生像一段旅程,一路走来,我们无法预知遇见的风景,只要真心去欣赏,一切都是美不可言!

  黄金,昨日反抽于41一线后开始回撤,并且于美盘尾部最低触及到17附近位置,而昨日我们安排的空单也几乎是最高点,并且获得了丰厚的利润,但回撤的幅度有些偏离我们的预期,而凌晨黄金再度开始反抽,并且于日内欧盘最高触及到40附近,也可谓是典型的过山车行情,而昨日我们也分析到了,在黄金多次下探后并且多头无力继续上攻的话,则黄金将有可能拐头走下坡路,而

  昨日的下跌并且引起黄金空头的连续性下挫,反而继续形成了多空局面的争夺,加上过大幅度的区间震荡,也让目前市场陷入了尴尬的局面,而从目前的反抽幅度而言,而欧盘的刺破也很有可能是空头下跌之前的最后一波洗盘动作,更是二次顶部的形成,而晚间相对而言,我们更加倾向于空头的思路,上方的压力位置于42一线,此位置也是晚间可以作为空头的分水岭位置,而下方的支撑于30一线,这也是短线内的顶底转换位置之一,则晚间黄金可以直接于现价38附近做空,目标看30-23附近,损44.

  1月1日至今获利880美金,本周记录:54多49损;33多40平;40空32平;37空31平;39空34平;49空42平;41空34平;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现38-39附近做空,目标看30-23附近,损4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