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黄昏之星今日创新低(5.22)

2020-05-22 11:09:1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黄金昨日开盘从1748一线下跌至1742一线进行了一波反弹,在午间两点4小时收线后价格再次下跌至1730一线反弹,而在晚间10-11点左右价格再次下跌至日内低点1717一线进行反弹,最终日线收线在1727附近,日线以光头带有下引线的阴柱收尾。

  



  昨日我们分析了日线的两种走势,结果价格下跌收阴,日线组合形态以高位的黄昏之星,而这种形态的出现代表后市继续看跌。当前日线的附图指标macd已经死叉开始建立,且灵动指标sto也是向下修复,所以K线形态配合附图指标都显示日线的弱势。因为昨日收线带有下引线,所以下方17有一定的支撑。当前日线上方压制在均线MA5附近1735-36一线,而下方支撑在中轨和均线MA30粘合为1715-13一带。那么高位压制和下方的支撑就是日内的区间,也符合日线看跌走势。

  


  目前黄金4小时收线,价格在均线MA60之上,结合灵动指标sto的向上修复,短期4小时还有向上的可能。只有当4小时的灵动指标sto勾头转下的时候才是4小时下跌的开始。目前4小时上方压制在均线MA5附近1735一线,其次是中轨附近1739-42.根据4小时的斐波拉契回调曲线看出目前上方压制在1728-29一线。

  


  小时线目前布林带三轨朝下弱势,但是指标macd金叉,灵动指标sto一波快速向下修复,所以目前小时线实现一波快速下探后会继续反弹。根据昨日低点和目前下方的抛物线支撑在1719附近。

  操作策略:

  ①1718-19附近轻仓多。止损1715.目标1724-1728-1732

  ②1734-35空,在1738附近加空,止损1742.6.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空单点位会逐步下降。

  ③日内挂1713.6多单。止损1709.目标1719-1724

  今日关注:周五

  1. 11:0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 19:30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