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日内顺势看空,原油反转看空

2020-05-22 10: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黄金#周四的单边下跌走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前一个交易日的反复试探高位不破,形成高位震荡的走势,早间开盘,小时周期开始震荡收阴,对于趋势而言,空头走势已经开始,所以昨天早间从1746就开始做空,到晚间的1739空。昨天美盘黄金加速下跌,直接跌破1728这个支撑,给出1717低点,不过后半夜并没有继续下行,反而是以1720支撑震荡走反弹,到目前为止,黄金回到1728-1730这个区间,早间没有进一步上涨,那么今天黄金暂时就关注1728-1730压制,短线维持这个压制看震荡,下方看1720支撑。日线收取大阴,跌破1728,高点1765恐怕就是近段时间的高点了,日线高位是反转看空信号,所以近段时间黄金主要去考虑空头思路,接下来的一个坎,就是日线布林带中轨1717。今天黄金以1730压制看回落,短线看空,下方关注1720支撑,欧盘就回落试探,可以短多一波,美盘再去看空,看能否刷新低点。

  



  #原油#原油在昨天亚盘直接震荡走涨,欧美盘是震荡回落,虽然日线最终是收阳,但周四却是先涨后跌的走势,配合今天早间开盘的直接回落,延续了昨天欧美盘的走势,那么今天原油恐怕要一改之前单边看涨的思路了。昨天高点在34.5附近,离许凡说的35.0的目标也没差多少,35.0是3月初跳空低开反弹的高点附近,此次试探表现出回落的信号,在日线周期看来,阶段双顶,可能有反转的信号,那么原油日内继续维持这个空头去看,短线看34.0压制,下方回看31.3附近,今天原油不考虑多。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