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1730先空,欧盘强弱仍是分水岭!

2020-05-22 10: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半月时间,一切恢复到了正常,凌晨24小时超市不在是十点歇业,广场上人山人海,街道上带口罩的人慢慢减少,时间抹平了一切,就连记忆最深最艰难的时候,也逐渐的褪去。

  早安,屏幕前的你,缅怀过去,感恩过去,敬畏未来,但却需要现在起努力拼搏。

  手握利器,才能保护自己。襁褓中成长,是爱也是杀,温室中花朵,注定了难以长大。

  所以每一次解析案例的时候,都希望小伙伴们能搬起小板凳,认真的总结和去实战。才能在每一波行情中,保护自己。

  今日早间,就是一个简单的送分题。不管交卷如何,但必须这样操作:

  1,日线破底收盘,美盘连跌,凌晨到早间延续反抽,那么关键阻力位一定要空一次。

  2,显然这个位置就是1730,为什么是这个位置:一个原因是昨日美盘破底的横盘阻力位,如果看不清楚,请把图形放到5分钟,你就可以清晰的看到1730是双顶。另一个原因是现在1730是昨日美盘下跌反弹的50%位置。也是这个波段下跌的382反弹位。

  3,按照前几日走势,日内震荡,行情没有极强,所以,即便按照日内行情的反复,怎么也要先空一次。

  这就是送分题的原因。

  后面如何去做,看到难?

  转弱的标志,一定是连阴,特别是日线连阴,昨日行情走了一个相同的口诀:

  1,欧盘破底,美盘前6-8点反弹,美盘反抽空。如期下跌。

  2,美盘继续破底,是弱势,而如果支撑日内低点反弹,是震荡。

  所以,我们在昨日美盘,就已经区分了昨日的强弱,当二次破底欧盘低点的时候,注定了反抽空。也给1730空埋下了伏笔。

  

黄金

  今日的关键在于欧盘。

  弱势欧盘一定会破底。而转强或者震荡,价格就会在欧盘突破1730上方,并且运行在上方。

  同时,能否破底也是关键。

  操作上,1729-30空,损35.5,看1720-21一线。

  如果你没有空到,那么1728也可以空。

  同时,重点观察欧盘,如果欧盘破底,美盘继续反抽是空。

  要素欧盘突破1730在上方,看震荡。

  但不管如何,第一次空先做上再说。

  原油,昨日冲回落,欧盘滞涨,美盘跌。

  早间续跌破昨日低点,今日看延续。

  上方阻力33.55-65一线空,损34.2,目标看32.60-7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