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到了模式尾端,关注是否探底回升

2020-05-22 09:4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在上周的周评提及黄金上行空间打开,有测试月线大通道的可能性,短期而言则需要关注2019年6月底的模式复制。截止昨日收盘,黄金基本还是在这个过程中。

  

周评文章分析图

  之后本周开盘之后直接强势上行,转入自我耗尽的过程,之后,我们提及过程提前,因此,在周一的时候,建议1763-1764美元做空黄金,在下跌过程则建议1726风控看反弹,在1726美元成功反弹之后,我们又建议反弹次高点1751-1752做空黄金呢,之后黄金虽然震荡,但是,总体还是不断的下探,昨日最低下探1717.15美元一线。下图为周二修正图

  


  我们现在看一下目前的走势,1764.98下跌,震荡反复之后继续下跌,昨天已经抵达了之前提及的10日均线至22日均线的区间,绿色切线下沿日线没有触及(1670-1682-1691连线目前在1712附近),但是,小时图触及了,不知道价差为什么这么大,以至于昨晚1720的多头策略我没建议持仓。

  


  


  但是,至少说明一点,下跌抵抗开始出现了。但是,相对于2019年6月底之后的那一段突破后的回撤,1764.98美元的下跌时间还是仓促了一些,所以,不排除去测试30日均线,所以,今天而言,反弹还是偏空操作,1730关口轻仓空黄金,1733风控,如果失败则1740关口再做空黄金,1745风控。下方的重点还是1717美元,其次是1710美元,1710支撑可以考虑做多黄金为主,1707风控。然后关注日线和周线如何收盘,周末我们再对后续趋势进行进一步的展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