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谢炼金:金价后市难测 但可逢高做空为主  

2020-05-21 10:0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谢炼金

  老谢炼金:金价后市难测 但可逢高做空为主

  虽然目前市场主流观点仍对金价走势仍较为看好,但老谢炼金认为对于交易者而言,不管后市如何涨,逢高寻找合适做空机会可能会比做多更合适。对于行情涨或者跌而言,不管涨还是跌,本身都不可怕,可怕的是涨的持久性或者跌的持久性,而后市的行情即便能涨到1800,甚至是2000,那能继续涨到更高吗?且越到高位涨的难度将比跌的难度越大。现在行情涨和跌的概率都差不多,但涨可能是涨50美金,而跌可能是跌100美金,那么,我情愿放弃一些做多机会去寻找做空机会,这就和几年前金价跌至1200附近,即便后面能继续跌到1000甚至更低,但在那个位置也是情愿去找些做多位置而不会去一味的继续追空了。当然,任何事情都有意外,就像今年的油市,谁也不曾想会跌到负价,这种情况几乎是百年难遇,如真遇上了那也只能认亏了。

  现在的基本面太过于繁复,一是不断增长的确诊人数带来的恐慌,但同时各种疫苗的消息又给市场带来一丝希望;二是疫情对全球带来的短期难以恢复的经济影响,但随着各国经济的重启这种影响终将渐渐消退;三是地缘局势仍让人紧绷,但地缘走向如何又十分不确定;等等。整体来说,现在的基本面对金价仍是利好的,这也是为何市场上唱多声依然高企的原因,也是金价确实依然坚挺的强劲支撑,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利好因素将对市场的触动越来越小,除非有更加持久更加震动市场的利好,否则将难以支撑后市的上涨动能及需求。

  当然,任何行情都不可能是单一的,再强的上涨行情也需要回调,再弱的下跌行情也会有短期的反弹。现在的行情趋势尚未改变,我们也很难去断定何时会转换,毕竟大部分时候趋势的转换是很难让人察觉的,我们可以给自己的交易做整体的思路,如你认为后市仍将大幅上涨,那么可维持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思路;如你认为后市将大幅回落,则可采取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方式。就如现在的行情,老谢炼金会在一些关键关键阻力位附近去做空,甚至在行情震荡或者偏弱的情况下去做空,而多单主要在行情持续回踩不破的位置进场或者有明显反弹迹象下进场,且在止损方面,会空单适当放大止损,而多单以小止损为主,这样如果行情依然强劲的话,多空都不太容易扫止损。

  日内行情方面,目前金价1750及上方压力依然强劲,本周还有两个交易日需看能否再次冲刺1765高位,如突破并能于1750附近行程较强支撑,则上方1780甚至1800在下周即可有所期待,但如1750-1765区间成为强劲阻力,则行情需要回调蓄能,下方1700-1750将成为未来震荡及多空争夺的主战场。操作上,目前1743-1740区间做多,止损1738,目标上看1750-1753-1755一线;上方1758-1763区间择机做空,止损1768,目标下看1750-1745-1740一线;下方如跌破1737反弹1740-1745一线做空,止损1747,目标下看1733-1730-1725一线。

  以上文章由老谢炼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