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成功企稳反弹,低多盈利日内再接力

2020-05-20 11:32: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不出所料就是单阴回撤洗盘,杀掉了所有的多头跟风盘之后,昨日企稳1727一线再度反弹,而且力度并不弱,早盘已经再度触及1750一线,这和昨天的思路当中给出的分析走势完全一致,暴跌杀多,然后多头再推进,多么熟悉的配方。所以在昨天的文章中重点讲了,不能追空,还是做多的思路,黄金并不具备见顶的条件,暴跌并不是多头终结的理由,相反,则是更好的多头入场点。

  昨天盘中有几个重要技术点,首先早盘先行反弹后回撤,欧盘虽破新低,但是虚破后直接反弹再到1738一线,反弹力度并不弱,这样一来,欧盘的破新低就没有意义了,所以,美盘前的回撤就是最好的做多机会,而防守就是欧盘低点,这是一个典型的探底回升后回踩突破的走势,昨天晚间只要是多,都是赚。这是一轮很简单的行情,只是利润多少的问题,利润和空间完全要看行情的运行力度而非我们能够决定,我们只需要在行情运行中,真正看懂并做到和拿住一波行情,这就是我经常说的,交易不在多,而在于关键的确定性行情,我们做到就行了。追求交易利润不在于只争朝夕,而在于步步为营。

  今日来看,早盘已经走强,明显不是弱势,但上方短线压制1752一线短线还会受阻回撤,而隔夜站上1740后形成偏强震荡格局,1740是昨天欧盘反抽的高点,这个位置刚好形成顶底转换,所以今天的短线多空分水岭就是1740,破则震荡,不破则回踩继续强。而日线上单阴回撤之后再收阳,如果日内接力多头,日线就会连阳,如此一来,黄金还有破高的潜力,所以综合来看,日内回踩依托1740为支撑继续跟多为主,欧盘若回撤至早盘低点1742附近就可直接多,目标还是看至1755乃至1760一线,能不能破新高,还要看今天的收盘再定,这个位置多,就是短线多。

  原油方面,昨天的走势和预期一样,一直在等回撤,4小时进入盘整格局,目前还是多头格局,不考虑做空,昨天道指出现了一波小幅度下跌,原油未跟随,而经过盘整之后,原油多头有望再冲一波,所以主思路还是低多,关键是位置,震荡中,位置是最难把握的,日内回踩重点关注31.1——30.8区域能否企稳的多单机会,若触及企稳直接多,小止损5——7美金即可,目标还是看至33——35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