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5.20黄金多头再次发力如何布局,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05-20 11:0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金银交易中,有很多原因可以导致投资者的投资失败,让多年的辛苦打拼付诸东流,其中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原因。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最近现货黄金努力止跌,但走势艰难。陈召锡认为尽管美元大幅走弱限制了金价进一步走低,但此前一项新冠疫苗试验取得令人振奋的结果;法德两国上日提议成立欧盟复苏基金,将向欧盟受疫情打击最重的地区和产业提供资金,这些都打击了市场避险情绪。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财长努钦稍晚将对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发表证词陈述。而且全球股市纷纷走高,黄金吸引力减弱。陈召锡认为其冠状病毒疫苗人体试验在第一阶段获得了非常积极的结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通过视频出席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向国会通报应对新冠疫情的经济措施。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阳线,亚盘开盘黄金小幅回落再次试探1727一线支撑,随后止跌开始慢涨向上,受近期国际贸易担忧情绪有所回升的情况下。陈召锡认为这暗示全球央行的政策压力依旧明显,欧洲央行准备好挑战德国法院的裁决继续购债,这也对黄金构成支撑。所以欧盘开盘黄金一直震荡向上走出了一波反弹,但最高触及1740一线之后短线受阻承压,我按照策略让线下客户在1738一线做空看跌,价格触及1740一线之后走出回落并且一度破位1730一线,并且破位1727一线最低触及1724附近我们空单也是成功抓住,但价格虚破1724一线之后再次企稳上涨并且企稳1730上方,晚间受美联储准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帮助美国提振经济前景避险消息的一下,所以导致现货黄金回升近20美元,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下探回升之后,目前价格再次企稳布林带中轨一线,但价格触及上轨错过回落之后目前大周期的结构已经破坏,而且周期MACD红色动能柱有点懈怠,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735-1737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731,目标1750-1752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754-1756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760,目标1742-1740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人生没有停靠站,现实只是一个出发点,如果过分珍爱自己的羽毛,就无法拥有一双翅膀,市场根本没有悲剧也没有喜剧,能从悲剧走出来,就是喜剧,沉淀于悲剧本身就是悲剧。投资的生意不在于等到一手好牌,而是打好一手烂牌,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单子,在没有止损之前都要学会坚持,才能拥抱止盈后的快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