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交易把握这三点之一,做精做细你就是王者

2020-05-20 11: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利润公式:利润=技术方向*资金仓位*持仓点位

  解读:也就是说我们想要去创造利润无非和三个相关变量相关,一个是方向,一个是仓位还有就是持仓的点位多少。在科学验证中,我们常常用这样的方法,利用相关变量情况下在某两个相关变量不变的情况下,改变另一个变量来交易,看看一段时间重复操作,对你的交易有没有提升,如果有好好保持,没有就表明这个变量不属于你。

  举例说明,很多朋友喜欢盈亏比,认为盈亏比控制好,就能做到盈利,那我们来分析一下,首先来讲,盈亏比和上面三个变量的持仓点位是有关系的,也就是说控制盈亏比,每次你的盈利亏损比例是一样的,止损止盈都要一样,盈亏比固定的同时,其余的变量有技术方向要么你很牛,或者是你的资金仓位要随时变化,不能每次都同样的仓位。

  另一个理解,如果做盈亏比,上面讲到的是盈亏比不变其余两个量变化,相反的是让技术方向不变,资金仓位不变,持仓点位变就行,如何做到呢?首先技术分析是个概念,很模糊,没有准确的判定,但是方向只有两个要么多,要么空,你都不需要看k线图,可以随机操作,直接下单,这样长期下来方向的概率就是0.5,资金仓位是手数可以做到恒定,那么剩下的你用盈亏比去执行即可,但是这里要说的是盈亏比不能太小,比如10个点那肯定是容易被扫损,而太大的盈亏比则需要你长时间的持有,这个就是考验你的持仓心态,你能不能拿住了。如果你连单子都拿不住,那么盈亏比这个变量不适合你操作。

  以上几点变量对于所有人来讲,仓位可能是最好控制策略,适合所有人,也就是说你可以闭着眼操作,你的盈亏比要在合理的范围内。然后变化你的资金仓位,很容易想到的就是资金手数翻倍法,1-2-4-8-16等等,当然这个是要有合理计划的,需要你对你投资的账户资金有充分认识,在数学概率定义概率低于0.01的时候被认为是小概率时间,是不可能发生的概率。每次概率1/2,你需要7次连对或者连错的概率是很小的,也就是说你的假设你操作仓位的手数可以为第一次1手,第二次2手,第三次4手,第四次8手,第五次16手,第六次32手,第七次64手(根据资金同等比例手数设计手数仓位),然后只要有盈利后都要回归到第一操作复位从第一次1手开始在操作。

  以上给大家讲到的可能很多人都在用,但是没有系统,技术方向不会分析,仓位手数不固定随意加仓或者满仓没有计划,或者盈亏比没有固定下来,赚了就跑或者贪心一直持有最后赚了变亏了,交易本身就是个按计划操作,执行计划的事,不是你不会,只是你的任性,混乱了交易的方法,才导致你的账户亏损,最后慢慢爆仓,合理的计划才是引导你资金不断增值的结果,关注头狼,如何利用巧劲轻松投资,加入头狼粉丝交流群你也可以。

  以上建议仅供大家参考,纯属个人经验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