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5.20黄金企稳日内看涨1757,白银原油分析策略

2020-05-20 11:28: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瀚谦 专栏

  陈瀚谦:5.20黄金企稳日内看涨1757,白银原油分析策略

  鲍威尔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60分钟”节目上说,美联储仍然有足够的弹药来支持经济。美联储致力于支持经济,正在寻找办法容纳更多的市政借贷。美联储尤其关注向人口相对较少的州提供贷款。鲍威尔在稍早公布的演讲稿中写道,美联储对这一特殊时期的回应,一直以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为指导,即促进美国人民的最大就业和物价稳定,以及促进金融体系稳定。

  在经历了周一的避险情绪回落而黄金大幅回调下跌之后,昨日黄金价格盘中亚欧盘维持弱势波幅,早间冲击1740盎司/美元承压之后,盘中金价以欧盘后快速下跌至1725.6盎司/美元的近三日低点位置后反弹,美盘中黄金再次回踩1731后企稳走强,晚间鲍威尔证词之后,黄金价格震荡走强,突破1740之后于其上方整理走强,刷新1747.6盎司/美元的日内高点,随后于1744.5盎司/美元收盘,日K线收取实体小阳线。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盘中围绕1730下方位置筑底上涨,最终收于1743上方位置,日线收阳;日K线上看,K线继续于BOLL上轨区域调整,BOLL带维持开口上行趋势,各周期均线维持多头上行排列,MA5延伸至1738一线位置形成技术面支撑,多头支撑位依然以MA10及BOLL中轨的1720一线形成;附图KDJ指标于中性区域上方调整;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调整反弹,K线调整于BOLL中轨后运行于其上方位置,BOLL带缩口后持平上行,短周期均线MA5、10调整上行至BOLL中轨的1740位置形成技术面支撑,上方压力位陈瀚谦建议关注BOLL上轨的1760一线位置;附图KDJ指标上行至超买区域。

  



  #黄金分析(GOLD)#:黄金在周一盘中大涨大跌,其中市场避险情绪起到了主导作用,而昨日亚欧盘中以反弹承压之后再次下探至1725上方位置后才企稳反弹,而这几日的行情走势低于许多人来讲,特别是对于操作多单的人来讲,肯定会对于多头趋势持有怀疑态度,同时我相信很多套有空单的会暗暗高兴,觉得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但是陈瀚谦要强调的是,大家既然选择了交易,就千万不要以自己的主观情绪为主导,而是要尊重市场波动,行情走势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我们作为参与者,就应当对其进行规律和趋势进行分析预判,然后再去把握其中的波动差价来获取利润就可以了,同时做好风控措施,确保账户的安全。

  瀚谦在近两日指导盘中,周一早间的多单提示1763位置减仓之后,随后晚间的连续大跌将多单连续触发止损,直至昨日早盘的1735的多单未能触及1743位置的止盈,从而回落之后再次触及1730的止损出局,四连损的罕见状态依然是发生;但是我作为市场参与者,在保持冷静的情况下依然会维持客观分析,随后盘中继续给出1728附近位置的多单继续看涨,以1720为多头最后一次止损位置来坚持看涨,而晚间黄金连续调整之后,特别是企稳1740之后,特意强调手中的多单可以有效设置1747的止盈位置,而晚间则是成功止盈离场。虽然这一单只是17个点的利润左右,不足以弥补之前四连损的亏损,但是验证了思路,而只要思路正确,那么操作当中就犹如迷路时有导航,可以指引你去到正确的方向。

  对于今日黄金走势预期方面,金价在大跌后企稳反弹,并且是有效企稳1740之后走强至1747,这样的行情走势下,多头保存完好,但是如果说黄金会一根大阳线拉升去刷新新高,这样的概率是极小的;所以日内走势上,陈瀚谦认为会维持震荡波动,盘中高点以1755-1760位置对待,而低点区域则是以1738-1735区域维持即可;以此区域内展开高估低渣即可;而今日早盘黄金价格以1743震荡走强至1750一线位置,那么日内操作方面,陈瀚谦个人建议以1753-1755位置做第一次空单埋伏,同时1758-1760位置作为补仓入场,下看回撤1745-1743位置;而多单方面,可以以1742-1740位置为第一多单入场点,同时1738附近位置可以补仓多单挂单,目标位置上看1753附近位置即可;同时对于近几日的黄金走势来看,1743-1750区域会是近几日黄金盘中走势的集中震荡区域;而具体盘中操作方面,陈瀚谦会在私下给予实时提示,如果有需要可以咨询笔者本人。

  


  #白银分析(SILVER)#:白银依然走的是稳健风,虽然偶尔会疯狂一下;昨日白银价格盘中围绕16.95-17.5盎司/美元区域展开震荡波动,整体上以震荡破偏多态势稳健上涨;而对于目前技术面来讲,日线连续大阳线走强,多头依然占据主导,但是力度方面就需要重新考究,有回撤蓄能的概率;同时4小时级别方面,K线高位调整后,均线粘合于17.2附近位置,那么这个位置是陈瀚谦认为白银日内有望回撤后调整蓄力的支撑位,二次支撑处于17-16.9位置;在昨日瀚谦提示白银交易者去注意16.9的支撑状况,而17.5也是白银能否继续进一步上涨的强势压力位,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今天;所以对于日内走势而言,陈瀚谦建议先行关注17.5一线的压制情况,可以考虑短线做空一次下看17.3下方位置之后视企稳状况再入场多单;而瀚谦对于指导目前以合作和打赏的方式进行,欢迎咨询。

  


  #原油分析(WTI)#:原油近期走势以连续大涨之后再一次处于高位调整状态波动当中,连续2个交易日测试33美元/桶之后均出现承压状态,那么短期内这个位置压制将继续有效,而昨日瀚谦在文章当中提示大家愿意回撤31.5-31.3位置去继续做多单看涨33位置的操作策略,盘中最低至31.2位置,如果跟进了,多单的利润肯定是超过100点;而今原油走势上,日线昨日收取阴十字星,显示出短线原油多空将展开交锋,而4小时线上,均线MA5、10交叉粘合32关口,下方以BOLL中轨的30.7一线形成技术面支撑,同时初步压力位以33形成;所以日内原油操作方面,陈瀚谦认为可以以32.5-33位置区域去轻仓测试一次空单布局,以30.3为止损,下看31.5的位置设置止盈;而后市如果空单止盈之后,下方可以挂单30.7下方位置的多单以30为止损,目标设置32.5的止盈即可;盘中具体瀚谦会在指导当中提示,同时今晚有EIA数据公布,原油预计会有一波趋势行情出现。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为陈瀚谦个人观点,不构成指导策略,如果有参考,请核准点位,自担风险承担具体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