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黄金技术面修复看涨不变,白银原油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0-05-19 11:01: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瀚谦 专栏

  陈瀚谦:黄金技术面修复看涨不变,白银原油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Moderna一直在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合作,快速开发一种疫苗。该公司是第一家发布冠状病毒疫苗人体试验数据的公司。Moderna周一宣布,该公司备受关注的一项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早期人体试验在45名试验参与者体内产生了新冠病毒抗体,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在7月开始第三阶段的试验。

  昨日黄金市场受到基本面影响,盘中波动剧烈;昨日早盘黄金开盘1745后将周末消息消化之后持续走强至1764的高点调整,美盘前黄金短线冲击1764.8盎司/美元的新高位置后受到新型疫苗研制的消息,多头回撤跌破1758后盘中遭遇多头获利了结行情,盘中连续出现三次15美金的下跌走势,直至凌晨时段最低至1726.7盎司/美元后反弹至1730上方调整,收于1732.5盎司/美元,回吐之前涨幅,日K线收取长上影阴线。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盘中先涨后跌,美盘遭遇抛售后大幅回撤;日K线上看,K线收阴后继续于BOLL中上轨区间运行,上行趋势保持良好,BOLL带维持开口向上运行轨迹,短周期均线MA5上行至1727位置形成技术面支撑,多头关键性支撑处于MA10及BOLL中轨的1713上下位置,此位置企稳,陈瀚谦认为黄金多头后市保持冲高的大概率走势;同时日内上方第一压力位以BOLL上轨及前期高点的1743-1747区域形成;附图KDJ指标自超买区调整向下;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高位调整大跌整理,K线连续收取两根大阴线后收取阳十字星后调整于BOLL中轨下方位置,BOLL带缩口持平调整,短周期均线MA5、10高位拐头向下交叉死叉于1745位置形成技术面压力,也是陈瀚谦认为黄金日内后段的调整区域;同时日内高点位置来讲,瀚谦认为可以去关注1753-1757区域位置;附图KDJ指标于超卖区调整。

  



  #黄金分析(GOLD)#:昨天的黄金走势可以称呼为洗盘,也是对于目前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基本面和市场情绪的不稳定的集中反应;但是就基本面来讲,经济受到打压是铁板事实,而在没有官方消息公布之前,任何公司的消息都没有充足的说服力来表明疫情将受到控制,而这样的消息瀚谦觉得可以称之为搅屎棍;同时目前技术面上多头上行趋势保持完好,而之前技术指标当中的超买情况在昨日的大跌之后已经变成了超卖,这就更进一步确立了黄金下跌为技术面修正和需求,那么修正完毕之后,我认为多头会卷土重来,所以对于多单的操作来讲,其实是没有太多的犹豫,除非是黄金再一次跌破1710的位置,那个时候才需要去重新审视趋势。

  对于日内行情交易而言,短中线结合的方式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陈瀚谦个人建议以多单为主、空单为辅的方式进行,盘中关注1743/1747的分水岭位置区域,对于日内走势预期方面,我认为黄金将有望以循环式反弹为出波动旋律,亚欧盘中会震荡式反弹至1743-1747区域,随后出现承压之后会回撤1738-1735区域,二次有效企稳之后,黄金盘中有望再次走高,并且突破1747一线位置的压力位来到1753附近位置,甚至高点有可能去冲击1758一线位置了,而至于是否刷新高,那么我认为其中的概率不大。

  


  #白银(SILVER)#:昨天白银与黄金一样,也是走出了一波冲高回落走势,但是其波动相对于黄金来讲就更加具体技术面特征;早盘高开高走之后盘中冲击17.5位置未能有效企稳,随后回撤至16.9盎司/美元上下位置调整运行;技术面走势上,日线涨势完好,但是超买的状态也是存在,17.5的压力位在昨日的文章当中就已经给大家提示,那么这个位置会是白银近期的多头能否再接再厉继续走强的一个关键位置了,同时4小时级别上的16.9一线位置将是短线走势上白银将出现调整的支撑位置,所以对于目前白银走势来讲,陈瀚谦建议可以去关注16.9一线位置企稳调整情况,等待技术面指标的修复之后,多头依然可以看至17.5,并且在突破之后可以将目前延伸。

  


  #原油(WTI)#:昨日原油的走势就比较稳定,日内涨势平稳,早盘高开后日内整体维持强势,直至美盘一度触及33美元/桶的高点位置,随后回撤至31.7的点位,而这个位置也是陈瀚谦昨晚文章分析当中提示大家可以要继续接入多单的位置,随后继续冲高,目前调整32.3一线;原油技术面走势上,整体趋势没有改变,4小时上行趋势有所减缓,但是日线多头依然维持看涨态势,只是其中的高点在昨日测试33之后,下一个位置就是33.5和35了,所以对于日内操作上来讲,陈瀚谦个人建议可以手中的多单获利减仓,同时日内如果回调31.5-31区域可以继续多单入场,目标位置关注33-33.5为第一目标区域,而再后面的话,我会在后面文章当中进行分析讲解,请关注本人文章即可。

  


  #欧元/美元(EURUSD)#:昨日受到美元大幅下跌影响,欧元盘中走势上出现大涨走强波动,盘中上行突破1.085的压制之后目前测试1.090上方位置;技术面走势上,昨日大涨之后,K线上行击穿1.085的压制,使之成为目前的技术面支撑位置,上方进一步压力位继续以1.092和1.093区域形成;同时4小时级别上大涨之后超买迹象严重,盘中回撤至中轨1.085的概率极大;同时欧元昨日的涨势是由于美元下跌导致的,而日内美元有修复反弹的迹象,这对于欧元来讲将有可能提供压制;所以日内欧元走势方面,陈瀚谦预期将会承压走弱继续回撤1.085附近位置再做打算,所以日内操作上我建议以当前价格1.091即可介入空单下看1.085附近位置。

  


  #英镑/美元(GBPUSD)#:英镑昨日走势和欧元一致,也是受到美元下跌影响,盘中出现大幅反弹,自1.209反弹至1.222的高点位置,目前继续于高位附近整理运行当中;技术面走势上,英镑的周线级别维持弱势不变,日线方面昨日收取大阳线之后,下方支撑位以1.211一线形成,同时上方压力位依然处于1.224位置,并且4小时级别连续收取十字星之后回调概率较大;所以日内英镑操作方面,陈瀚谦建议以当前价格1.221做空,下看1.215附近位置减仓之后下看1.211全部离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