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针对破位行情后金业走势分析预测及套单处理方法

2020-05-16 14:3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威铭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有趣,以前基本上都是在A股市场投资的人慢慢转变投资黄金白银,特别是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疫情、股灾、熔断,中美互怼,原油宝、等等一系列事件,其实这些事件的背后都是一场财富的洗盘,有人割肉,有人爆仓,有人赚钱有人亏,仅此而已,美股在修复、比特币重回万元附近、我们的大A也在试探2900,太多机遇也有太多的悲剧出现,而昨天晚上黄金也是直接刷新的前高点最高触及1751一线,破位行情被收割的大部分是萌新、小白,还有一些依靠均线等指标固话的投资者。

  在后面中国市场逐渐开放,面临的机遇更多,但是被收割的也更多,最近的例子就是原油宝,别人都提前测试了负数可行性,并且都在跑路,唯有一个大X行还被干了,并且机制等各方面都不成熟,不是二十四小时交易灵活性降低了不止一点,聪明的人被一个愚蠢的环境所限制,也是有苦难言。在以前有奶妈的环境下都难以生存,那么在群雄逐鹿的时候岂不是注定成为就“韭”神。

  然后再来看下黄金白银,在破位之后因为不设置止损,有不少套单的和锁仓的,看着自己的仓位彻夜难眠,今天就先来解决黄金方面,之前黄金价格在1680-1720区域震荡的时候,高抛低吸好不乐乎,但是前天的一个破位就打乱了节奏,涨至30附近后就幻想能回撤点,回撤点再出,但是大阳之后的横盘就是回撤,只是以时间转换空间的回撤方式而已,这个时候不割肉顺势干进去挽回损失那么注定你这次趋势就在解单中度过。

  



  1、黄金锁仓的,在正常行情下,破位之后会回撤前期的震荡区间附近测试反转的阻力(或者支撑),但是现在在已经强势突破后预计很难给到理论的点位,也就是1720附近,那么下周一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点在1740这里,以及1730-1735横盘震荡区域,到时候空单就在这两个位置去考虑离场,然后再进多拉低均价。

  2、黄金套空的,如果不想割肉,那么可以考虑在上述的两个位置去进场空单的1.5倍多单,当然需要你的保证金足够,不然风险很难控制,这样操作下,后面加个越高,你的整体亏损会渐渐抹平,涨的越多就会慢慢获利,这时候不能贪,多空需要同时离场然后再根据行情重新开展你的交易。如果仓位不够,那么就不能锁了,风险会很大,操控的空间非常小,建议周一观察行情走势后忍痛割爱。

  白银方面,从目前的收线情况来看,下周白银大概率的会走一个回撤行情,白银不同于黄金,不要想着黄金涨白银也涨,两个不同的产品要回归本身去分析,不能一概而论。周线上银价自18.6下跌至11.6后连续反弹,但是只是反弹,还没有反转,反转需要本月收线在16.8上方,那么才能把他看做是一个多头趋势。而近期的阻力位置就是处于16.6-16.8一线,所以预测下周白银会有一定的回撤,回撤点位理论在16美元附近,这个下周还要看具体的走势去看。

  


  以上均是方威铭多年经历针对后市的一个预测的判断,具体实施还要看行情走势而定。最后还是那句话,在逐步全球化的市场中要灵活应变不能教条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