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飙涨,1747多空大战!

2020-05-15 21: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黄金行情

  美国总统川总和美联储主席打起了嘴仗,总统全面施压要求美联储施行负利率;但美联储主席直接否决,并且美联储几乎集体反对负利率!干仗不断,但总统强势;美联储还在反对,如果总统坚持下去,美联储负利率是大概率事件!从以往,美国总统对美联储的施压来看,都是以美联储屈服收场。

  



  黄金,近期我们一直强调1720~22多空分界线,下方是看空调占据主导;但只要突破这个强压力区域,那么黄金多头将占据主动!盘面来看,昨日晚间黄金向上破1720~22压制,4小时图周期直接打破了收敛三角上沿压力!近期我们主要是1722~20分界线操作,突破前就是看调整,突破了看涨冲击新高1747区域;目前行情符合预期!

  晚间美国数据呈现利多,黄金再次冲高,最高1745区域,逼近今年高点1747一线;今天周五,黄金经过大幅度上涨后,不宜过分追涨,尤其是面临1747区域压制!晚间,以1747区域为短期分界线操作,建议1744/5区域直接做空,扫损1750,目标短线1735~28,下破则有望中线;向上继续破高,则建议追涨,看涨1760~80区域!

  白银行情

  白银走势相对于黄金强势,在黄金上破1720~22区域后白银虽然没有能够破位15.8阻力;但今日白银多头发力向上,突破15.8区域后最高冲击16.3区域,直接完成15.8突破后短线目标16.2以及16.5区域!盘面来看,白银冲高16.6一线,目前短线滞涨;并且黄金和白银同步上涨,属于不利信号!加上今天周五谨防多头获利回吐!所以,操作上,15.8突破后追涨多单16.5直接平仓!建议16.5区域做空,扫损16.75,目标16以及15.5短线!

  TD金银(上海金)

  下午我们在黄金387以及白银3950区域追涨的多单建议出局,然后建议黄金392~3轻仓放空,扫损395,白银4060区域轻仓放空扫损4110,目标3950~3800区域!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纸白银多单持有;坚决不做短线,也没有必要做短线!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继续持有!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