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741公开空如期获利,盘尾大概率难出新高!

2020-05-16 08:0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有一种策略叫: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叫猛哥解盘!

  早盘明确提示压盘关键支撑1728位置,博文标题明确给出《黄金亚盘1728-38间高沽低渣》如果说你因为起床比较晚错过了1728区域的多,那么随后《1733还能多,你跟吗?》明确告诉你了1731可以继续多看1738位置,欧盘1738最高点,跌倒1729位置,如果你按照猛哥早盘的思路做区间高沽低渣的,一波空头利润降再次收入囊中!欧盘猛哥给出了《1741准备开空的策略》进入美盘我们也严格执行了这个策略,虽然位置不是最好的,但目前一波下探已经跌至1732位置,比起那些在1740以上追多的策略,你是不是又可以偷着乐了?

  



  市场的每一笔交易都应该有理有据,猛哥始终强调,有依据的交易进场才能不犹豫,持仓才能有底气,出局也会不含糊,而那些拼感觉入场的交易是否应该问问自己运气的眷顾能持续伴随下去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很显然现在该干嘛应该心里有数了!

  周尾的行情,猛哥认为刷新前高1748的概率很低,而刚才回撤到1732位置也已经一车拉把1740之上的多头送上了西天,虽然反抽比较快,但周末的行情获利盘还是占据主导的!经历了周四市场的大幅上涨,主力今日获利出局,1710到1745的利润也够他们周末嗨皮的了!

  同时短周期上升通道的压制和前期盘中多次测试的高点阻力之下,今晚主力大概率不会冲破,周线图必然要给散户市场留下悬念,如果大阳收场下周傻子都知道要多,而迷惑散户最好的方法就是给出模拟两可的答案,主力就是这么坏,让散户去猜,给多空希望也给空头希望,只有如此收割才能更加顺利!所以猛哥认为今晚不太可能给出明确的破高作为答案告诉给市场!

  技术面下方关键的支撑依然是在压盘持续震荡的低点1728位置!

  下载财经号APP,阅读更轻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