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1745成功抓顶!阶段性高点带来的将是大收益!

2020-05-16 08: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淡定中有种从容,激烈中透露稳健!不论市场多疯狂,我们都会透析其本质,运筹帷幄之中!最终成为胜利一方!

  今天,我特别疯狂,特别较真儿,特别的特别和以往不一样,可能你会觉得我今天非常偏执,非常的勇猛,非常的、、、、。因为 ,十几年的盘中积累的盘感告诉我,1747不会破,这个高点下方必有一大波回撤,而事实就是如此。但事实出现之前,我重复一遍又一遍撕裂的呐喊,就是干空,必有回落!所以,我今天破坏了我自己的交易规则,在1744以及1745区域重仓干了空单。在1735低位时,进行了减仓,以至于使仓位重新恢复了正常状态!爆赚,毋庸置疑!今晚利润的饕餮特别有意义,不同以往,因为这再次验证了我研究多年的拐点理论!

  今天的操作很是圆满,心情很是愉快!

  接下来的,晚间黄金将继续偏弱震荡,操作上继续高空即可。今晚,1745就是顶部!利用斐波那契数列在1741阻力下继续空即可!可以短线进出,也可以持仓过周末。下周初黄金将开启一轮跌势!

  所以,空,高空,就是了!如此!

  说的很清楚了,博文公布的应该算是很频繁,思路说的很详情明确!好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