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恐怖数据推升金价突破1738,黄金晚间将多头再肆虐

2020-05-15 21:29: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瀚谦 专栏

  陈瀚谦:恐怖数据推升金价突破1738,黄金晚间将多头再肆虐

  黄金在连续的震荡了之后,随着三角整理临近尾声,并且随后在鲍威尔的讲话当中开始企稳1700,并且在随后的企稳1710之后多头动能开始蓄能,并且在随后的突破1720之后动能得以释放,直至昨日冲击1736一线的高点,收盘1730上方位置;今日黄金早盘开盘后继续以1730一线位支撑不断冲击1738,美盘前再次回撤1730下方后快速反弹走强,并且随着零售数据公布之后,黄金多头直接一举拉升突破1738的压力位后走强,目前短暂刷新1745盎司/美元的高点,调整于1743附近。

  黄金技术面走势上,在今日文章当中已经对于日线进行分析,多头以1716/1712形成支撑区域排列,上行趋势保存完好,并且BOLL带维持向上开口状态;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持续高位调整波动,K线连续收取小实体阳线,于BOLL上轨一线调整,BOLL带有开口迹象,各周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状态,MA5/10分别延伸只1733/1727位置,形成黄金下方技术面支撑区域;同时上方压力位以前期高点1747位第一关注点,二次压力位陈瀚谦认为可以以1752一线对待即可;附图KDJ指标于超买区调整;小时线上,黄金价格在日内维持1730-1737区域震荡波动之后,晚间受到数据拉升走强,盘中呈现多头破位之势,BOLL带开口向上,BOLL上轨延伸只1740一线位置。

  



  #黄金分析(GOLD):晚间黄金操作方面,在黄金连续调整之后,盘中以企稳1710和突破1720之后展开多头动能的释放,而今日日内黄金价格连续冲击1738受阻之后,晚间受到数据的影响,没有出现获利回吐的走势,而是直接多头拉升,那么对于这样的走势而言,我们就是如同昨晚那样,将多头延续下去即可;而对于入场点位上,陈瀚谦建议以1小时线的1740一线为第一入场位,同时1736-1735区域可以选择补仓,以1730为止损位置,上方目标关注1747得得失,再做具体规划,以短中线的多头趋势看涨即可。

  #原油分析(WTI):原油走势方面,在昨日原油价格选择多头突破,符合陈瀚谦的趋势预判‘而今日原油价格以28一线冲击早间文章提示的29关口位置后承压,但是依然维持高位调整状态之中;而晚间原油波动方面,日线和4小时维持涨势良好,那么操作上,个人建议以28.3-28区域入场多单操作,继续维持冲击29的力度。

  文/陈瀚谦-5月15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