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710-20不管向何方破位,利润都不低于10美金

2020-05-14 17: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交易是一场大胆预测,小心求证的推理,就像昨日市场猛哥敢于明确给出1699-1700的多看到破1710到前高区域,就是因为短周期的上升通道支撑给予了足够的信心,其次当大家都在因为鲍威尔的讲话而追多的时候,猛哥明确提示了大周期收敛三角形的压制还没有破位,且给出了空单的策略!

  



  今天的市场,很明确,1710的支撑早盘猛哥已经强调过了,1720的阻力我想看猛哥博文的朋友肯定也明白为啥这里迟迟没能破位,明确的阻力和支撑在我们心里已经留下了烙印,而今日市场的震荡也是主力的离间之计,所谓离间也只是让参与的散户自我迷茫而已,感觉1720能破,有感觉好像压力很强,做空担心扫损,做多很明显不敢入局!

  而一个聪明的投资者除了心中有明确的思路外,谨慎的布局自然少不了,如果你手中拿着1710区域的多,那么此时1719阻力位置开个空,对冲的交易自然不会让你迷失,若目前空仓状态,阻力位开空即便是扫了也无可厚非,大不了破位1720后在开个多的问题,一旦向上破位1720,利润同样不会低于10美金!同时下方1710的支撑依然是重点,有多的移损大1710之下在明智不过了,同时1710一单破位,向下猛哥预期1700或许难以保住!

  综上所述:不必要为纠结的行情而苦恼,纠结的行情做好对策即可!多空震荡的越激烈,破位后的单边幅度也会越大,所以不管是1710还是1720破位后的顺势跟进利润都不会低于10美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