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现价18做空 晚间震荡回撤

2020-05-14 17: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总是很随和的人,发起火来最可怕。总是很强悍的人,流起泪来最虐心。总是很理性的人,偶尔一次犯傻,瞬间让人感觉好萌。总是很高傲的人,突然放下矜持,最是让人小鹿乱撞。总是嘻嘻哈哈的人,严肃起来竟那么深邃。总是吊儿郎当的人,拼命起来竟如此决绝,而你,无论怎么样,都是最让我心动的人!

  黄金,自本周开盘后一直处于小区间内的震荡,而昨日受消息面的小幅度刺激形成了短暂性的突破,从美盘突破后的快速回落也让市场着实一惊,在日内黄金再度处于一个回暖的局面,在回撤于11附近位置后再次刷新了昨日的高点,但在未临近前期的高点之时收到了一定的阻碍,而目前黄金在经过多次的回撤修正之后表现上仍有继续上攻之意,但需要我们注意的是,近期内的行情并没有有效性的突破,反而更多的只是诱多诱空的策略而已,虽然昨日多头有突破之意,但日内欧盘的表现并不强,而下方的支撑10一线,和上方的压力20一线也将成为了短线的阻碍口,而目前黄金欧盘受阻,但毕竟前期的高点之前,晚间黄金仍有回落的风险,但对于突破而言,目前我们并不是十分认同,则晚间黄金直接于现价18-19附近做空,目标看10-02附近,损25.

  1月1日至今获利831美金,本周记录:11空04平;00空06损;05空00平;09空00平;11空16损;

  【周四操作】:黄金晚间现价18-19附近做空,目标看10-02附近,损2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