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鲍威尔坚决反对负利率,黄金何去何从?

2020-05-14 16:3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黄金行情

  昨日美国总统再次被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叫板,按照美国总统的意思,因为受疫情影响,美联储在美国总统川王施压之下已经连续降息,目前逼近零利率;并且美联储逼近零率情况下继续货币宽松,财政政策加大市场购债力度。在空前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货币宽松状态下,总统并不满意;要求美联储施行负利率政策,近期川王一直在向美联储施压;周三美联储几乎集体反对,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更是针锋相对,直接开怼总统先生。我们知道,美联储一直是一个独立于政府之外的机构,自从川王上台后,美联储似乎成了美国政府的影子,昨日是对总统有力的回击!

  受消息影响,黄金下跌并不顺畅,最近1个月以来黄金每次下跌都是草草收场;要么是数据利多支撑多头企稳再次走强,要么就是总统方言继续宽松带动多头向上。昨日,黄金叶一度冲击1720区域,不过最终没有能够突破,今日亚洲盘多头再度向上,依然没有突破这里压制!

  



  基本面上美国政府和美联储陷入打嘴仗的怪圈,因此黄金也没有摆脱当前震荡运行的格局!盘面来看,黄金4月中旬创下1747高点以后,近阶段始终围绕1700运行;看强不强,似弱非弱,当前继续收敛三角之内整理!本周还有不到2个交易日,经过长时间震荡整理之后,是时候打破震荡格局了;上方1720~23区域作为三角上沿压制并且是非农高点区域,压力绝不可忽视。向上突破前,随时面临空头打压,向下一旦再次下破1700以及1690区域,空头必将开启;另一方面,如果多头向上破位1720~23区域,那么上方空间也将打开,多了可能比较难,但上涨冲击一次前高1740~47区域完全合理!

  鉴于此,我们建议以1720~23为多空界进行操作;具体1718~20直接做空,扫损1723,目标1705~1700,下破进一步关注1690~95破位则顺势加仓做空!向上破位1720~23区域压制,则顺势跟进多单,短线1735~45,继续突破,则看涨1760~80区域!

  白银行情

  白银走势较为明显,短期强势,但15.8区域压制也相当明显;因此,接下来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15.8区域能否突破。向上突破则看行情进一步拔高,上方16.3以及16.8区域;多头受压向下,我们继续看探底一次,下方重点14~13区域!因此,操作上建议以15.8区域为多空界进行!

  TD金银(上海金)

  近期TD金银波动的频率明显降低,主要是国际金银陷入震荡,TD金银波动区间更加小!跟随国际黄金,重点关注1720~23区域压制;下方坚定做空并前持有空单不变,向上突破,则空单出局并顺势跟进TD金银多单,看冲击前高!TD黄金压力384以及388和392,支撑379以及372区域;TD白银压力3820以及3860和4000大关,支撑3740以及3650和3500区域!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纸白银多单持有;坚决不做短线,也没有必要做短线!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继续持有!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